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幻境神话

#幻境神话.9#

#华夏服务器#

#玖#


似乎注意到这边的骚动,虽然没有人敢靠近过来,但还是引来了周围人的瞩目。似乎已经能看到卫兵从传送结界里出来在边上等待着对骚动的制造者进行处置

微微低下下巴,夜雀低声开口,“呐,你退下比较好哦。”她扭过头对身后的少女露出一丝浅笑,“要是伤到你可就不好办了。”

大概是明白就算自己在身边也只是碍手碍脚,大地人少女朝夜雀点点头,然后就往旁边退开

对面的侠客从腰间把长剑抽出来,“就算是等级90的召唤师,在都市内引发pk,你以为自己能全身而退吗!”

“对啊对啊!”他身边的守护战士跟着叫嚣

“啧……”夜雀嘴里忍不住发出一声咋舌,发出一句嘀咕,脸上露出嫌恶的表情,“在那边说什么,想要挑起pk的明明是你们。”

将意识集中在额前,夜雀的视线中出现了对面两个人的状态栏

——……等级84的侠客和……等级78的守护战士啊

然后她微微侧一下身子,看了一眼刚刚被自己撞出去的牧师

——还有等级80的牧师……

恢复回原来姿态的巴尔弯下身子,在她身边耳语,“这些家伙全力攻过来也没什么可畏惧的,主要担心的果然还是已经察觉到这里的卫兵。”

夜雀用眼角看了看周围,不乏有已经聚集过来看热闹的人群以及……在空中等待就绪的卫兵。她嘴角勾起一抹无所畏惧的弧度,“什么嘛,难不成巴尔是在担心打不过卫兵吗?”夜雀看着身边的使魔,“对于百分百打不过的架,我才不会傻傻的迎头就上呢。我只是……”接着她直视着前方的人,“……想把眼前的这些家伙给狠狠揍一顿而已。”

将手中的法杖举起来,夜雀深吸了一口气,“巴尔,要上……哇啊!”正当她准备帅气的领着巴尔上场的时候,头上突然落下一击疼痛感,瞬间蹲在地上捂着有些发疼的脑袋发出痛苦的呻吟,“呜呜……”

“……你在干嘛啊。”

夜雀的头顶上出现一个让人感觉像是叹息的无力声音,头顶着白色斗篷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她的身后,手还保持着拿着法杖敲人脑袋的动作

少女扭过头看着身后的人,眼角挂着泪珠,一脸不满的大喊,“这句话是我要说的啊,蠢嗣!”

双眼隐藏在斗篷下面的乌夜啼口中发出一声叹息,“在家里等你买食材回来,等了好久都没见你回来,原来是在参合这种事情。”

蹲在地上没有起身,夜雀抱着自己双膝,嘴里发出嘀咕,“……又不是我自己想参合进去的。”她望了眼天空的大太阳,然后朝身边的人看过去,“话说你出来没关系吗?”挑挑眉,“壶壶和阿冰呢?”

乌夜啼抬起手压低了头上的斗篷,闷声说道,“……猜拳输了。”

“噗哈哈!”一听这话,夜雀抱着肚子发出大笑,“不行……哈哈哈……笑死我了!”

“笑过头了吧……”乌夜啼一脸郁闷的表情,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揉了揉自己头上的乱发然后朝蹲在地上的少女伸出手,“差不多该回去了。”

看着伸在自己面前的手,夜雀一时有些愣住。过了几秒才咧嘴露出笑容,“嘿嘿,说的也是。”少女伸出手,和朝自己伸出的手相握,被拉了起来

放开对方的手,夜雀朝天伸了个懒腰,“唔嗯……再不回去的话壶壶大概要念了。”她举起手打了个响指,身边的巴尔出现一阵烟雾,烟雾散去变回了小正太的模样

“喂!你们是打算逃走吗!”

正当夜雀和乌夜啼两人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他们身后的侠客突然发出大喊,“事到如今就要逃走也太逊了吧!”大概是以为夜雀在害怕卫兵,他大笑着,“哈哈哈,胆小鬼!胆小鬼!”

这种有些刺耳却也非常无聊的话,在夜雀这里是完全没什么用处,但被笨蛋小看是她绝对没有办法忍受的。刚迈出去的脚步停顿下来,少女嘴里发出一声叹息,然后旋转过脚尖,朝身后的侠客抬起手

但下一秒,有另一只手也跟着抬起来将夜雀抬起的手臂压了下去,“[棘缚囚牢]。”耳边传来熟悉却十分冷漠的声音

话音刚落,琉璃色的荆棘从侠客和守护战士脚下的地面生出,荆棘仿佛有着自己的意识直接缠绕在侠客和守护战士身上,“这……这是什么!”侠客想要挣脱身上的荆棘,却怎么也不能如愿

“赋予术师技能的一种。”一阵微风吹过,将乌夜啼头上的斗篷微微翻动起来,“看你等级挺高的,连这个也不知道吗?”

对面的人朝周围看了看,发现卫兵完全没有动弹要出手的样子,惊慌的情绪直接表现在脸上,“等……!你做了什么!为什么卫兵都不动弹了!”

似乎真的觉得有些无力,夜雀发现乌夜啼的脸上出现了一副郁闷的表情,“还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啊……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升级到此的。”感觉说明有些麻烦,但乌夜啼还是好好开口解释了,“[棘缚囚牢]并不是什么攻击系的技能,所以卫兵才没有对此有所反应吧……”

听见乌夜啼刻意停顿了一下声音,似乎并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完,但周围的人并没有留意到此。他身边的夜雀察觉到这个异样,脸上不由得露出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

——……哇啊,这个人

围在周围看热闹的群众大概也有人猜到乌夜啼没有说出口的话,但却没有人指出

“走吧。”不准备在继续逗留,乌夜啼直接转身迈开步伐

“啊,好。”看身边的人离开,夜雀也连忙转身朝少年跑去,“巴尔!”不忘叫唤了一声自己的使魔

走在乌夜啼的身边,夜雀抬起双手置于脑后,漫不经心的迈着步伐,“啊啊,真是坏人啊,居然没把话说全什么的。”

压低了一些头上刚刚被微风翻动的斗篷,乌夜啼脸上的表情似乎并不是特别好

“对于那些人,没必要说的那么明白。”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