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角色互换

#网络胜利组#

#男(♀)x女(♂)#


看着屏幕上的女性角色,少年操作鼠标的动作并不算熟练,甚至看起来有些吃力。

他并不是第一次玩游戏,不如说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游戏经验。少年是第一次使用辅助类的人物,所以手下的动作稍微有些笨拙,在这之前他一直都是属于近战输出的前卫。

“啧……”

再一次因为没有给队友及时上好buff,被队友说坑爹而弄得有些烦躁的少年嘴里忍不住发出一声咋舌。

面对队友的恶语相向,少年烦闷的抬手揉乱自己的头发。他没有再说什么就直接退出队伍,然后丢开手下的鼠标,把后背靠在身后的椅背上,口中长长吐出一口气,脸上露出精疲力尽的样子。

“……果然好麻烦。”

抬起手臂搭在额头上,少年嘴里发出一声微不可察的叹息。

他并不是突发奇想想要图个新鲜才去玩辅助类的角色,不如说他完全是被逼的……

“叮——!”

刚这么想着,耳边就响起了一个提示音。少年重新把视线转移到电脑屏幕上,上面显示着邀请组队的提示。犹豫了三秒,他还是移动鼠标点击了确认……

操作果然还是和刚刚一样,并没有特别大的长进,少年想着果然还是退掉队伍自己单练,或者开着大号来带好了……

眼角突然瞥到屏幕的一角,少年发现之前的队友在和现在的队友说自己刚刚坑爹的事情。他咬咬牙想要反驳,但一时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好。

刚准备缩小窗口登录自己的大号砍人的时候,对面的角色立刻就HP清零倒地不起。顺着那个角色的方向看过去,少年发现那个角色的身边站着他在眼熟不过的身影。

[哼哼哼,敢欺负我家夫人。让你回城重新来过!]

男性角色的脑袋上悬浮着这样一个对话框,句子的最后还附带着一个威胁的表情。

像是想到了什么,少年转动身下的转椅。刚刚还在床上睡着的少女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放在床边的笔电,一脸不满的盯着笔电的屏幕。

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少女抬起头对少年咧嘴露出笑容,抬手对人比出剪刀手,嘴里发出几声轻笑。

看见这一幕的少年脸上露出无奈的样子:

“我说你啊,什么时候醒的?”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