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跨年#

#JOY4#


#阿雀的场合#

被低温给冻醒,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睡着的阿雀的眼睛睁开一条缝,忍不住往盖在身上的毯子里缩缩脖子。

视线中只有电视机里还播放着无聊的相声节目,从里面传来的欢笑的声音这个时候在她听来竟意外的觉得有些刺耳,忍不住微微皱起双眉。

外面的天色早就被夜幕覆盖,阿雀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久,睡着之前她好像还在和谁通电话来着……?她摇摇头,有些想不起来自己一天下来到底都做了些什么,无所事事,感觉好像什么都没去做。

刚想着拿手机出来给谁发骚扰信息,但在下一秒还是决定作罢了,也没有人能让她骚扰了。不知道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适应这样的日子的。

过程对她来说,蛮辛苦的。

各种意义上,对她来说,烦恼且辛苦的一年。

“哈啊……”

少女的嘴里忍不住发出一声长叹,把毯子外面的脚丫子缩回来,仰头看着只能看清楚轮廓的天花板发呆。

伸手把放在身边的电视机遥控器拽过来,看也没看遥控器上的按钮就把电视关掉。

“真吵……”

屋子里瞬间恢复回黑暗之下,阿雀嘴里这样嘟囔着,然后打了个哈欠,她感觉自己的眼皮又开始上下打架了。

她歪了歪身子直接趴倒在沙发上,双腿蜷缩起来,双眼有些撑不住慢慢闭上……

意识消失之前,她似乎听见了外面烟花炸开的声音。

“新年快乐……阿雀……”

“……然后……晚安了。”

评论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