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关于上一篇的后续#

#想给阿雀一个HE#


明明才刚准备睡着,阿雀却突然听见外面传来噼里啪啦的吵杂声。她一向睡得浅,且被吵醒有严重的起床气,再加上她高彪的武力值,还在以前的时候他们就一直对叫醒她感到头疼。

“啧……”

趴在沙发上的少女嘴里忍不住发出一声不耐的咋舌,一脸不爽的抬头看着落地窗的方向,吵杂的声音是从那个方向传来的。

这个时候居然有人在别人家旁边玩鞭炮烟火吗?难道不知道这种时候有不想出门的死宅准备睡觉吗?是笨蛋吗?是蠢货吗?是傻逼吗?又是哪里来的哪个熊孩子敢在老子家旁边撒野啊!

在内心已经把对方的全家乃至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个遍,带着一脸被吵醒时候的不爽,阿雀磨蹭着从沙发上起来。她的双脚刚接触到地面忍不住又瑟缩回去,但最后还是踩在地上,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身上裹着毛毯打开落地窗的玻璃。

寒风立刻从阿雀身边溜进屋子里,她身体忍不住瑟缩一下,但秉持着对对方的不爽心理迫使她来到栏杆前。

“我说啊……”

她刚准备开口骂人,下一秒就看见了在楼下的人影。烟火发出的火光瞬间照亮了阿雀的视线,那是三个她再熟悉不过的身影。

“啊……阿雀!喂……!阿雀!阿雀!”

似乎注意到头顶的事情,扎着低马尾的少女兴奋的举高了手中的仙女棒挥舞着,试图叫唤楼上的人下来,她脖子上的蓝色围巾跟着动作飘动起来。

“哇啊……!小冰你不要乱挥啊!超危险诶!要弄到我啦!你别过来!”

壶壶看着自家妹妹的动作这样说着,到后面几乎都要成尖叫了。

另一边的少年沉默着没有说话,在楼上的阿雀并不能很清楚的看见他现在脸上的表情,但可以注意到他微微举高手中亮着火光的仙女棒挥了挥,像是在叫她下去。

看见这一幕,阿雀张了张双唇,最后重新闭上,用力抿着唇瓣。她感觉有什么东西要从眼睛里跑出来了,明明是在寒风中,身体却觉得非常温暖。

“什么嘛……这样子……”

少女用力抓住栏杆,嘴里发出喃喃自语。

接着,她仰起头,深吸一口气,不想让眼里的什么东西掉出来,然后把双手撑在栏杆上,双脚离开地面,身子朝前倾斜一些,放声大喊:

“我说!这是壶壶的主意吧!”

“壶壶!你给我等着!让你知道吵醒我的后果有多严重!”

笑容忍不住重新回到她的脸上。

也不管楼下某人喊冤的声音,阿雀重新站好,立刻转身回到屋里。

评论
热度(1)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