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乌丸x小南(雪里)

#World Trigger境界触发者#
#站定乌南cp了!#
#没人陪我玩只好自撸bu#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昨晚下了一夜大雪,将三门市染上了白色
【真是的,明明今天学校休息了的说!】小南郁闷的鼓着脸踩在雪地中
【小南前辈不要抱怨了】乌丸同样艰难的走在雪地里【如果我没有特地去叫你,小南前辈今天是打算翘班吗?】
【才不是翘班,只是想晚点去】小南有些心虚
【小心被林藤支部长训话】乌丸叹了口气
因为大雪的关系,学校似乎停课一天的样子。但作为Border的一员可不会因为天气的问题就休息的,“近界民”随时会袭击城市,何况乌丸和小南今天都有防卫任务
【呐,鸟丸,我可以使用Trigger吗?】小南口中呼出一口白气,她的膝盖以下都没入雪中【“嗖”的一下就可以到达基地了】
【啊,小南前辈不知道啊】乌丸停下脚步【Trigger胡乱使用的话会被本部发现,然后抓去做紧闭处罚的】他一本正经的说
【诶!真的假的?】小南被吓了一跳,紧张的抓住乌丸的袖子【怎么办,鸟丸!我之前为了抢限定的蛋糕用了Trigger!】
没注意乌丸的样子,小南继续说【还有一次,为了躲开老师用Trigger跑出学校了】少女哭丧着脸【鸟丸,我会不会被抓起来啊quq】
乌丸一本正经的听完没有笑出来【很抱歉,刚刚说的话都是骗你的】他淡定看着对方的脸
【哈!】小南呆了一下【是骗人的吗!?】醒悟过来后要抓狂【鸟丸!……啊啾!】突然打了个喷嚏
【小南前辈感冒了吗?】乌丸看着捂住口鼻的小南【昨天的围巾呢?】他记得昨天小南还围着围巾的
【围巾昨天回家就洗了,今天早上发现被冻成冰】小南一脸郁闷
接着一条围巾缠在小南的脖颈上【真是的,请小南前辈照顾好自己】乌丸一边面无表情的说着,一边帮小南系好围巾
围巾上还有一些乌丸的味道,小南脸上出现了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因为低温出现的绯红【……谢……谢谢】
【走吧】乌丸朝小南伸出手【迅先生他们一定等的不耐烦了】
【嗯!】小南抓住伸向自己的手




【话说,迅那家伙怎么样都好啦】




#原本是想让乌丸背小南的,但还是算了吧_(:3#
































































———————————————————
































































































在空间里发布过,然后来这里_(:3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