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乌丸x小南(基地)

#World Trigger境界触发者#
#乌南第二弹#
#我这么自撸着bie#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在干什么呢,你们】
刚结束了防卫任务和木崎换班回来玉狛支部基地的乌丸看见宇佐美、三云、千佳以及Replica正围在客厅的沙发边上不知道在干什么
【嘘……】发现乌丸回来的宇佐美抬起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她压低声音朝乌丸招招手【来这边,乌丸君】
乌丸一脸疑惑,但还是乖乖走过去
走近沙发,他发现沙发上还有两个人
趴在沙发扶手上的少女发出均匀的呼吸声,栗色的长发散落在红色的制服上;满头白发的矮小少年歪着脑袋在沙发的另一边睡着了
两个人都累极了的样子
【小南前辈在基地里睡着还真是少见呢】乌丸扭头看着宇佐美【怎么回事?】
【是因为一直在和游真训练的关系吧】Replica在空中飘着【虽说训练室里不会消耗Tiron,但体力还是会正常消耗的】
【不觉得他们两个睡着的样子很可爱吗】宇佐美拿出手机拍下了小南睡着的样子【人睡着的样子果然是最纯真可爱的】
【宇佐美前辈】乌丸看着在拍照的宇佐美【小心小南前辈醒过来揍你哦】
【没关系没关系】宇佐美不在意的摆摆手【等到小南发现了再说】然后她又随手拍了一张游真的【虽然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就是了】她愉悦的笑着
【对了,今晚就让小南和游真君睡在基地里吧】宇佐美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我去和小南的父母联络一下】她做了个手势【把他们搬去客房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拜托了】说着便离开客厅
乌丸叹了口气【三云,你把空闲搬去客房吧】他对站在一边的三云说【小南前辈就交给我】
【啊,是!】三云低头看身边的千佳【千佳,你先去门口等我,我把空闲搬去客房就送你回家】
【嗯,我知道了】千佳乖巧的点点头



三云把游真带出客厅后,乌丸才伸手把小南从沙发上抱起来
少女并不会很重,甚至有些柔软,可以闻到她身上淡淡的肥皂香气
把小南抱到基地的客房里,平放在床上,乌丸蹲下身子帮她脱下鞋袜,再给她盖好被子
整个过程中,小南都没有要清醒过来的迹象,看来确实是十分劳累了
【真是……】乌丸无奈的拨开小南脸上的发丝【睡得这么沉,要是被人袭击了也不知道吧】
【鸟丸……章鱼烧……阿呜……嘿嘿嘿……】小南在睡梦中发出几声呢喃
乌丸终于忍不住发出轻笑,伸手摸摸小南的发顶【明天打工结束给你带章鱼烧】
他站起来走到门口
【晚安,小南前辈】
房门被轻轻关上



#_(:3其实前半部分应该算玉狛支部基地的日常吧#



—————————————————————



看之前第一弹有人看就又发了(*/w\*)

评论(1)
热度(42)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