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全职高手#
#荣耀中学#食堂读书梗#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因为大家可能不太了解这个梗的意思,所以这边特别说明一下
po学校最近晚修结束后可以去食堂读书,食堂大概会开放到晚上零点左右,这主要是为了那些住宿了的学生们宿舍熄灯之后还能读书,校长和老师们偶尔会过来巡逻,据说老师们在暗地里会比较自己班里去食堂的人数xxx

有兴趣的请接着往下看w



————————————————
夜深了,荣耀中学宿舍楼下的食堂依旧灯火通明,那里面坐满了正在勤奋读书的学生们
这时……
【三带一!嘿嘿,我就剩一张牌啦】
【王炸!我又赢啦w】
【哇靠,怎么又输了】
老魏把手中剩下的扑克牌丢在桌上,惆怅的吸了口烟
【魏老师,麻烦你有点职业操守好吗】一旁的罗辑看不下去了,他抬起头【冯校长开放食堂到这么晚是为了给我们读书,不是让你和学生在这里打牌的】
【老叶都没有的东西,我要那玩意干嘛】老魏把烟掐灭【没关系啦,偶尔玩玩没事的,你们读书要懂得劳逸结合】他拍拍罗辑【再来再来,我要翻盘】
沐橙拿着书站起来【不玩了,我接下来还要去和秀秀看电视剧呢】
正在洗牌的包子【欸,别赢了就跑啊】
【那莫凡来】老魏抓过他身边的莫凡
【……】

看见在发呆的一帆,沐橙担心的拍拍他【一帆怎么了】
【啊……没什么】一帆回过神露出笑容
[刚刚好像看见校长了……]



————————————————
远远的望着正在食堂里勤奋读书的学生们,冯校长感动的用手帕擦擦眼睛
【校长?】这是跟在校长身边的陶轩
【看见这么多学生在好好读书,感觉特别欣慰】冯校长把手帕收起来【人老了有些容易感动】
【……赢】
【这不科学!莫凡手气太好了吧】
【二十三败……】
【小陶,我是不是听见什么声音】
尤为安静的食堂里传出了几个声音,显得特别突兀
似乎早就料到了,陶轩把脸别到一边去【好像是兴欣班的……在打牌】
【又是兴欣班!】冯校长的血压一下子升高了不少
【校长,你的药】陶轩体贴的把随身携带的药拿出来



————————————————
轮回班班会
担任班长的孙翔一巴掌拍在讲台上,【说,谁昨天晚上没有去食堂的!】他咬牙切齿【我们班昨天去食堂的人居然比兴欣少!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居然还在我面前炫!】
【……老师】一旁的班主任周泽楷开口
【小周老师说,要叫叶老师,不要直呼名字】语文老师的江波涛帮忙翻译
刚刚还沉浸在每晚可以邂逅女神妄想中的杜明站起来【报告班长,兴欣班去食堂都是在打牌啊】
【管他们在打牌还是在干嘛,反正不能被叶修比下去】孙翔一脸不甘心【今晚都给我第一时间去食堂抢位置,到时候你们爱打牌打牌,爱干嘛干嘛】
【对了,食堂里的Wi-Fi密码是xxxxxxxx】孙翔又补充了句
于是全班起哄
周泽楷担心的看着江波涛【……药】
【确实要帮校长多准备些药了】江波涛无奈的



————————————————
【这是我先抢到的位置,你没看见我的书吗!】
【放P,这明明是我常坐的位置!】
闲来无事的叶修叼着烟来食堂里看见了在吵架的孙翔和唐昊【他们俩干嘛了?】他顺手抓住了路过的罗辑
正准备去读书却被班主任拦下来的罗辑推了推眼镜【孙翔和唐昊好像是在争读书的位置,吵好久了】
【是嘛】叶修摸摸下巴【你去读书吧】然后他走到食堂隔壁的小卖部【老板娘,给我来两瓶……】

【就用期中考成绩决定这位置谁的!】
【哼,你就等着输吧!】
孙翔和唐昊这样说着,手里突然被塞了六个核桃,只见叶修一脸慈爱[大雾]的在他俩头上摸了摸【乖,喝了六个核桃就不要吵架了】
离开时,叶修还顺手在他俩衣服上擦了擦【嗯,该洗头了】
【哇靠!叶修你几个意思!】

期中考成绩出来当天
孙翔一脸得意【认输吧,我这次可是超常发挥】
唐昊冷哼一声【说得好像你一定会赢一样】
于是他们对瞪了一眼,开始在排名榜上寻找起对方的名字
时间过了很久很久
【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去考试啊】孙翔愣是找不到唐昊的名字
【我才要说你呢,根本找不到你排名在哪】唐昊不耐烦的
两人又互瞪了一下【我的排名】他们抬起手【在这啊!】同时指在一个地方
【孙翔和唐昊这次进步挺大啊】叶修叼着烟路过【哎哟,还是一样分数呢】
抱着书准备去食堂的——年段第一兼尖子班嘉世班班长——邱非冷冷的瞥了一眼【呵,渣渣】



————————————————
【欸,怎么没人啊?】
张佳乐走进食堂,食堂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灯火通明,但这时却看不到其他学生
然后他在角落里发现了正在做习题的孙哲平【大孙,怎么就你一个,其他人呢?】
【谁知道】孙哲平停下手中的笔【都去睡了吧】
[谁信……]张佳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算了】
他耸耸肩在孙哲平身边坐下

张佳乐不知道的是,食堂兼小卖部的老板娘陈果正在愉悦的数着钞票



————————————————
关于张新杰
张佳乐:你说张新杰?他说他要赶在10点半的时候睡觉,没打算熬夜读书了





#食堂读书!一如既往!xxx#
#别打po#

评论
热度(3)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