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Fate stay night#
#弓凛#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近战弓兵#

红色的英灵就这么屈膝蹲在校园的一棵树上,远远的凝视着教学楼某个教室窗边的黑发少女
少女认真的听着老师的讲课,时不时会因为一道题目解不开而微微皱起眉头的样子一并被英灵收入眼底
其实凛今天是让Archer在家里待着的,但这个一向喜欢偷偷做事而不告知的英灵怎么可能乖乖听话,虽然说知道自己的Master是个不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的人,但跟着那个小鬼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于是压抑不住内心的担忧,Archer还是在凛没有发现的情况下跑过来学校看看了
——我说你啊,真的是弓兵吗?
几天前与之对决的Lancer的问话又一次在脑海中浮现
明明是个弓兵却还擅长使用双刀近战这件事,他已经不记得被嗤笑过多少次了
大概是因为这个固执己见的英灵觉得,既然是重要的宝物,那就应该在最近的地方守护着,而不是躲在安全的地方远远的观望却触碰不到
那个带着深红色宝石的,对他来说无比重要的女孩
Archer扶着树干重新站起来,化作灵体消失不见

正在上课的凛不经意扭过头看向窗外,一抹红色在碧绿的眼眸中一闪而逝





#独占欲#

“等等!Archer!”
“Archer!我说等等,你听见没!”
好不容易才拉住拽着自己一直前行的英灵,凛皱着眉头不明所以的抬头看他,“到底怎么回事,Archer?”

学校放学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好长时间,待在远坂家中的Archer却久久没有看见自己的Master回来
忍不住内心的不安,终于还是跑去学校看看,但当时学校已经关门,到处看不到人
尽管不情愿,Archer还是决定去一趟卫宫家
远远的,他望见正在卫宫家与红发少年有说有笑的少女
他脑子里甚至没来得及思考,身体已经擅自作出了反应
该说是冷静还是冲动呢,他直接出现在卫宫家,什么也没说就弯腰抓起少女的手,连给她穿鞋的时间也没有就把她带了出来

“Archer,我说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回过神来,Archer低头看着瞪视自己的少女不由得叹了口气
然后注意到她只穿着袜子的双脚,弯腰抄起少女的双腿抱在怀里,“回家了,凛。”
Archer突然的举动让凛赶紧抱住他的脖子不让自己掉下去,“等…!我的鞋子还在士郎那!”
“改天再拿回来。”
说完这句话,没有再给凛说话的机会,Archer脚尖点地跃起,朝远坂家的方向前进

即使那个人是我,我也无法容忍与他分享你




#晚安#

黑色的发丝散落在枕头上,少女甜美的沉睡着
守护在她身边的红色英灵现出身形走近床头,注视着少女的睡颜
背对着月光,看不清英灵的表情
他伸出手,似乎想要触碰少女的脸颊,最后却在半空中停住
接着,他单膝跪在床边,执起散落在枕头上的一缕发丝放在唇边亲吻
——晚安,凛

评论
热度(19)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