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PM学园

#口袋妖怪#
#PM学园梗#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这里是精灵学园,由各个地区的精灵联盟联合创办,不属于任何地区,位于一个独立的海岛。学园会从各个地区招收各种各样的人才培育成为优秀的训练师、协调家、饲育家以及研究员

#上学#
“早上好,绿前辈。”
“早安,小光。”
一如既往在学园门口遇见了正在检查风纪的绿,光礼貌的向前辈打招呼
“哟,小光,早安。”
赤突然出现,一手搭在绿的肩上,懒洋洋的与后辈打招呼
光露出惊奇的样子,“诶!今天赤前辈居然在呢,真少见。”
黑发少年的脸上出现了郁闷的表情,“小光这样说话可就不对啦,说的我好像天天都在偷懒一样。”
“你本来就天天偷懒。”绿黑着脸一手肘击在赤的腰侧,“给我去好好工作。”

#教室#
“早安,小光。”
刚放下书包,光看见同桌的辉也走进教室,“早安,小辉。”
“今天的实战测试有信心吗?”辉把书包放在课桌上
拿出课本的光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她一脸阴郁的转头看向头戴贝雷帽的少年,“小辉,不提这个我们还能好好相处。”
——看来是没啥信心呢
辉在内心这样想着
“喂!小辉!”
飓风一般的少年闯入两人之间,“今天的实战测试来做我的对手吧!拒绝的话就要收罚金!今天一定要用皇子企鹅战胜你!”突然出现的纯这样宣布着
“嗯,我随时都没问题。”辉点点头表示答应
“一大早就这么热血的热血笨蛋真不嫌累。”光右手托腮一脸嫌弃
纯一脸不在乎的双手环胸,“哼哼,手下败将光还真是嘴硬。”
一听这话,光立刻拍桌站起,“不要以为赢了我几回就可以嚣张起来。”
“什么‘几回’?是‘好几回’!”纯反驳道
“小纯,小光,已经上课了。”辉抬起下巴示意站在门口许久的山梨博士

#上课【实战测试】#
“树林龟,能量球!”
从树林龟口中发射出的能量球击中皇子企鹅,皇子企鹅倒地不起
“皇子企鹅无法战斗,因此胜者是小辉和树林龟。”山梨博士这样宣布
“所以我才说你赢不了小辉的吧。”看着走回来的两个人,坐在猛火猴身边的光挖苦着纯
“反正你也赢不了小辉。”纯哼了一声
“我可没说我赢得了小辉,小辉可是我们年段里最厉害的。”光自豪的说着
辉无奈,“太夸张了啦……”
“接下来是小光和丽奈。”山梨博士看着名册
“是!”光站了起来
辉有些担心,“没问题吧?”
光吐出舌头,“嘛,总会有办法的,没问题没问题。”转身带着猛火猴离开观众席

#夜晚#
回到宿舍直接把自己丢在床上,光深了个懒腰,“好累……”
被放在床头上的精灵球动了动,利欧路从精灵球里跑了出来
“我回来啦,利欧。”光伸手把自家精灵抱入怀中揉揉,利欧路高兴的叫了声
“光酱,欢迎回来。”遥穿着便衣从浴室里出来,她似乎刚洗澡完的样子,身上还冒着热气
学园宿舍是两人一间制,由于年段女生人数多了一个,光便与高自己一届的遥住一起
“我回来啦。”光坐起来举着利欧路的爪子打招呼,“遥吃了吗?”
“还没。”遥用干毛巾擦擦还湿漉的头发
“那一起吧w”光露出笑容



#看着怪怪的,别打po#

评论(2)
热度(9)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