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口袋妖怪——赤光(随意遗迹)

#口袋妖怪game背景#
#继续po的赤光冷cp#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赤先生……利欧……皮卡丘……”
“……听到的话就回应我一声。”
一手摸索着身边墙壁上雕刻的古老图腾,光在这有些昏暗的建筑中小心翼翼的前进着
过了许久都没有得到回应,光有些气馁的一屁股坐在地上,“怎么办……完全和赤先生他们走散了啦。”双手抱紧自己缩起的大腿,光把额头抵在膝盖上,“……一个人果然好害怕。”
这里是被称为“自给自足,随心所欲自由生活的小镇”——随意镇,来到这里的赤和光立刻对位于城镇东边的随意遗迹展开了调查工作
但在调查过程中他们不小心吵醒了在遗迹中沉睡的未知图腾,混乱之下逃跑的光与赤他们便走散了
“为什么我老是会遇到这种事情嘛!真是的!”光心情糟糕的抬头大喊
这时,耳边传来了一阵轰隆声,光朝声音来源的方向看去,视线中出现的东西让她的脸色变的越来越难看
那是一片黑压压的图腾形状的精灵正向光袭来,“是刚才的未知图腾!”她连忙起身快跑
“我受够了啦!”



看着地上的两只精灵,赤面无表情的拍拍手中的鸭嘴帽然后重新戴在头上,“……光,好像走散了。”
“liou……liou……”利欧路扯了扯赤的裤子,不安的叫了两声
自出生后便没有与光分开过的利欧路面对主人不知所踪的这一情况难免会有所不安
伸手抱起利欧路,把它放在自己肩上,赤揉揉小家伙的脑袋,“别担心,这个遗迹不算很大,我们原路返回找找看。”
“pika!pika!”皮卡丘也拍拍胸脯让利欧路不要担心
——光,一个人没问题吧……
赤内心也不免生出几分担心,眉头微微皱起



“一群接着一群,根本没完没了嘛!”
光拼命向前奔跑着,她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处在哪个位置了,但身后追赶自己的未知图腾刚甩掉一群又来了一群,“不行,饶了我吧,我已经累了啦QAQ”
“啊!有亮光!”光惊喜的发现前方不远处出现了光芒,“……是出口吗!?”
满心欢喜的从亮光中穿过,但眼前出现的并不是想象中的出口,而是距离地面高处许多的遗迹的第二层
光脸色苍白的向下方望了一眼,又回头看了追赶而上的未知图腾们,“怎……怎么办?”



——可恶!刚刚应该把她牢牢抓在身边的
原路返回的赤以及两只精灵已经走出了随意遗迹,但一路上他们都没有发现走散的光,赤咬咬牙内心生出了几分烦躁和懊恼
“liou!liou!”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趴在赤肩上的利欧路拍拍他的脑袋,抬起爪子指向遗迹的上方
头戴白色针织帽的少女正背对着站在遗迹第二层的边缘,被一群未知图腾包围着
“光!”赤大喊了一声,猩红色的瞳孔猛地紧缩,她那样站着随时会摔下来
“赤……赤先生!”光也注意到了站在下方的赤,拼命稳住自己的身体平衡
“不行,皮卡丘。”发现皮卡丘打算使用十万伏特的赤出声制止,“十万伏特会伤到她。”
利欧路从赤的肩上跳下,同样慌乱的不知如何是好
“跳下来!”赤又喊了一声
“诶……”光再次看了一眼与地面距离的高度,用力摇摇头,“不行!我办不到,好可怕!”
一只未知图腾撞了光一下,光的身体有些失去平衡
“相信我!”
“赤先生……”
看见赤的眼神,光抿紧唇瓣,心一衡,双眼紧闭,从遗迹的第二层跳了下去
张开手臂把迎面而来的少女接住,胸口感受到了一阵冲击,赤用力抱紧她——抓住你了!







未知图腾:少年哟,我们只能帮你到这了xxx

评论
热度(6)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