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终结的炽天使#
#柊真昼#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吵死了……”



“吵死了……”



“吵死了……”



偌大的房间中没有灯光,只有清冷的月光透过没有拉上窗帘的落地窗玻璃照射进来
少女双手捂着耳朵,蜷缩成团坐在床上,嘴里重复念叨着一句话
——真昼,你渴望力量吧,你还想和儿时的恋人在一起吧
即使捂住了耳朵,那令她厌恶的声音仍然在脑海中响起
——接受我,我可以给你力量
“闭嘴。”
仿佛可以看见一个黑色的影子从身后抱住她
——摧毁柊家
“闭嘴。”
黑色的影子伏在她肩上耳语
——破坏一切
“闭嘴。”
明明看不见,但她仍然可以想像到对方嘴角勾起的样子
——堕落吧
对方愉悦的尾音上翘
——然后就又可以和心爱的红莲在一起了
“我叫你闭嘴啊!!!”
终于忍受不住了,她抓起床上的一个枕头,砸中了房间里的花瓶,花瓶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装在花瓶里的水渐渐染湿了枕头



“发生什么事情了,真昼大小姐!”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门外传来仆人慌张的声音
平息了一下自己有些沉重的呼吸,真昼装出平静的样子,“……我没事。”
“但是,大小姐,刚刚……”
“我说我没事,你没听见吗!”
因为真昼的斥责,门外的声音停顿了一会,然后又响起,“我明白了,那么请大小姐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情可以传唤我。”
接着,一阵离开的脚步声
真昼趴在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
“……红莲。”
她的声音中夹杂着一丝哽咽
“……我好想你。”



——你会接受我的
陷入沉睡前,真昼又听见了,那个轻笑的声音
——我等着那一天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