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存着以后写

“……不对。”
“不该是这样的……”
“我想要的根本不是这个样子……”
看着眼前的景象,少女的声音发出了颤抖
倒在自己身前的黑发少年的身体正在渐渐变的冰冷,从他身上流出的鲜血染红了铺在地面的白雪
山谷中只有少女的哭泣声
“呐,Red桑……Red桑……Red桑……”
伸手推了推少年的身体,少年身上的血液沾上了少女的手掌
“我不会再任性了,你醒过来好不好。”
滚烫的泪珠滴落在少年苍白的脸上,但他再也不能像从前一样为少女擦去眼泪了
用力将少年的头抱在怀中,少女蹭了蹭少年的发丝
“拜托你,醒醒……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似乎想起了什么,少女将少年放下,连忙把自己的背包拿出来翻找着
“对了,只要重来一次就好了,再重新来过一次!”
她欣喜的在背包中找到了两个大师球,轻轻一挥朝天空抛去
“出来,迪亚鲁加,帕鲁奇亚!”
两只巨大的神兽出现在这并不宽敞的山谷中
“拜托你们,迪亚鲁加,怕鲁奇亚,用你们的力量带我回去!”
抱着再也不会醒过来的少年,少女哭喊着
“回去那个最初开始的时间和地方!”

评论
热度(3)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