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乌丸x小南(发烧)

#World Trigger#
#乌南#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小南前辈。”
刚结束了防卫任务回到玉狛支部基地的小南撞见了正准备出门的乌丸,“哇啊!鸟丸,你怎么了?”
乌丸脸色难看,一手扶着额头,呼吸有些沉重,“抱歉,我接下来要去打工了……可以让开一下吗,小南……”话还没说完,乌丸一下子就倒在小南身上
“鸟……鸟丸!?”小南赶紧施力扶住他,这才感觉搭配对方身上的温度高的吓人,“等……鸟丸。”她伸手摸了摸乌丸的额头,微微皱眉“发烧了,你这笨蛋干嘛呢!”
乌丸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小南认为他大概是没力气说话了,直接扶着他走上二楼,“就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去打工也只是给人家添麻烦。”
小南推开乌丸在基地里卧室的房门,“你给我……”把人丢床上,“……好好休息!”

“39度8呢……umm,温度很高啊。”
看着手中温度计上显示的数字,宇佐美歪着脑袋,“真亏鸟丸君刚刚能在这么高烧的情况下去执行防卫任务呢。”她看向躺在床上睡着的乌丸
小南从门外走进来,“现在可不是佩服这家伙的时候,琹。”她叹口气,“我帮鸟丸请假了,也跟他家人说过了。”
“非常好。”宇佐美把温度计交给小南,然后推推鼻梁上的眼镜,“我接下来还有支援怜士先生他们工作的任务,鸟丸君就交给你啦。等他醒过来要记得让他把床头的药给吃下去哦。拜拜!”
“等等,琹!”
想要叫住宇佐美,但对方很快就跑走了,小南只好郁闷的在乌丸床边的椅子上坐下,把手上的温度计放在床头
“小南……前辈?”没一会儿,乌丸就醒过来了
“啊,鸟丸,你醒啦。”见人醒过来了,小南把放在床头的药丸和水杯拿起来,“起来把药吃了吧,吃完在休息一会儿。可以自己起来吗?”
“嗯……没问题。”乌丸从床上坐起来,他接和药丸过小南手中的水杯,仰头喝下
从乌丸手中拿过喝完的水杯,“再躺下睡一会吧,让你每次都喜欢勉强自己。”
当乌丸躺下后,小南准备出去让他接着休息的时候,刚起身自己的手掌就被抓住,疑惑回过头,“鸟丸?”
“稍微,陪我一会儿,小南前辈。”乌丸抓着小南的手掌
见这个后辈难得说出这种话,小南不由得感觉脸上发烫
“那,就一会儿。”





#写着写着就变这样了_(:3#
#下一篇写同居梗xxx#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