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乌丸x小南(Pocky)

#World Trigger#
#乌南——Pocky#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结束了每天固定的训练,乌丸从训练室里出来,在会客厅里看见了叼着一根Pocky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少女
他走到沙发旁,在扶手上坐下,看着电视里播放的节目,“今天没有防卫任务吗?小南前辈。”
“今天的任务是从下午开始的。”小南巴咂巴咂把叼着的Pocky吃下
“小南前辈……”
“嗯?”
“你知道吗?”乌丸面无表情的看向小南手里的那盒Pocky,“听说,如果是两个人一起吃一根Pocky的话,接下来就会有好事发生哦。”
“诶!真的吗?”一听这话,小南立马来了精神
——前不久的考试好像考的很不理想哦,这样下去的话会被爸妈扣零花钱的,扣零花钱就表示零食会减少!
小南内心的小人在抓狂
——绝对不要!!!
接着,她从包装盒里拿出一根Pocky掰成两段,其中一段交给乌丸,“给。”
乌丸接过半根的Pocky,“虽然这样也是两个人吃一根,但并不是这样吃的。”
把手上的半根Pocky吃下,“那是怎么吃的?”小南一脸茫然
叹了口气,乌丸重新拿出一根完整的Pocky,“我教你……啊——张嘴。”看少女乖乖张嘴了,他把Pocky的一端放在小南嘴里,然后自己咬住另一端
“诶——”
“要是中途离开了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看出小南被自己的动作给吓到,乌丸立刻出声说着,“Pocky突然折断也会有坏事发生。”
小南被他唬的一动也不敢动
见小南的样子,乌丸的嘴角忍不住向上扬起,然后一点一点的吃起Pocky
对方越来越凑近的脸,小南感觉自己的脸颊在发烫,她甚至觉得自己可以感受到乌丸温热的鼻息,但她却完全不敢逃离
——要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该怎么办啦!
小南在内心纠结着
——可是鸟丸的脸好近!!!
“你不吃吗,小南前辈?”小南慌乱的样子让乌丸觉得十分有趣,忍不住要逗逗她,“不一起吃的话可是不会有好事发生的。”
一听这话,小南全身僵硬
——都……都到这份上了>~<
她这样想着,然后抱着豁出去的心态,小心翼翼的啃着嘴里的Pocky

“然后啊……诶?乌丸前辈,小南前辈……”
执行结束防卫任务的玉狛第二小队三人回到基地里,在会客厅撞见这样一幕
“你们在干什么?三3三”游真从修身后探出头
因为有人突然出现,吓得小南一抖,接着Pocky“啪”的一声断成两半
四周的气氛沉寂了一会儿,似乎想到了什么,小南嘴里的小半根Pocky掉在地上,“啊啊啊啊啊——修!都是你的错啦!等一下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啦!”
“诶——为什么是我!”修跟着大叫
只有乌丸一个人遗憾的把嘴里叼着的Pocky吃下
——啊啊……真遗憾呢,明明就差一点点了
他面无表情的对抱头蹲防的少女开口,“不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小南前辈,那是骗你的。”
“诶?!”小南难以置信的抬起头
“对不起,刚才说的那些是骗你的。”乌丸又一次重复
小南瞬间石化
乌丸蹲下来,从小南手中又抽走一根Pocky,“好了,我接下来还要去打工。”
然后凑到小南耳边,带着笑意小声的
“Pocky,很好吃哦。”



#原本真的想写同居梗的!但不知道为啥就写到这里来了_(:3#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