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我和他们在公寓的日常

3.
“叮咚……叮咚……”
正在客厅里听歌的昌嗣听见了门铃被按响的声音,他把头上的耳机摘下挂在脖子上
“蠢嗣蠢嗣,我知道你在家,快开门。”
原本想无视直接回卧室睡觉的昌嗣接着听见了从门外响起的懒散的女音,一听这独特的称呼就知道是住在自己对面的丫头,要是无视了不知道之后会被怎么报复回来
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前往玄关开门,“阿雀,怎么……哇啊!”昌嗣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感觉到自己脸上被贴了一个冰凉的东西
门外的少女手里拿着一罐还滴着水珠的冰啤酒咧嘴笑
抬起手用袖子把自己脸上的水渍擦掉,昌嗣郁闷的开口,“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来我房间喝啤酒吧。”阿雀若无其事的回答
“哈……!?”

把手上啤酒罐的拉环拉开,昌嗣仰头喝了一口,“真是的,壶壶和阿冰也在你早点说啊。”
“我不是正准备说,蠢嗣就要把门关上了吗?”阿雀捧着冰啤酒,双腿曲起坐在另一张沙发上
“哇哈!”阿冰灌下一大口啤酒,“夏天喝冰啤酒,果然赛高!”
“也是心疼壶壶。”抿了一口啤酒,昌嗣看向还在厨房里炒鱿鱼的人
“从你的表情上看,完全没感觉到有任何心疼的成分。”壶壶把炒鱿鱼端出来放在茶几上,“喂!小雀儿!不要用手抓!”
阿雀一脸无辜的把手上的炒鱿鱼放嘴里,“有什么关系嘛。唔嗯,真好吃,不愧是壶壶。”
壶壶直接在昌嗣身边坐下,拿起茶几上的啤酒,“我说我容易吗我,每天还要抽空照顾你们,你们这些家伙除了蹭饭游戏动漫还会干些什么。”
四周沉寂下来
“卧槽!你们好歹说点什么啊!”壶壶表示这三个家伙真是没救了
阿冰一脸严肃的用筷子夹起盘子里的炒鱿鱼,“尼桑,都相处这么多年了,你还不知道吗?”
——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对你们还抱有希望
壶壶在内心捂脸
放下手中的空罐子,昌嗣起身,“我要先回去了,已经这么晚了,明天早上还有课。”
准备离开的时候,昌嗣被抓住袖子,“明天是周五,没记错的话,蠢嗣周五下午才有课吧?”阿雀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沙发下来
“逃跑可是不对的哦,阿懒。”阿冰打开一瓶新的啤酒,“只喝一瓶怎么也说不过去啊。”
“那个……是临时调课啊……咦?!”昌嗣嘴角一抽,后退几步,但先被绕到他身后的阿雀挡住,他求助的看向壶壶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也来。”壶壶完全无视了昌嗣的求助信号,也拿起一罐啤酒
“你别跟着玩起来……哇啊!”

当晚,昌嗣被灌了两瓶啤酒就不醒人事了,没想到他酒量这么差的三人最后一起把人抬回他房间里

评论(1)
热度(7)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