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生贺

#Would Trigger#
#生贺#
#生日快乐,小南桐绘#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我就这么回去真的没问题?”
在玄关上换了鞋子,小南回过头看着送自己出来的乌丸
乌丸抬起右手表示不用在意,“嗯,没问题的。”不如说小南前辈你回去会更好办事,“小南前辈你自己回去的时候也请小心点。”
站在玄关上,原本就比乌丸矮上一截的小南显得更加矮小,但在气势上小南并没有输x,她双手抱臂微微抬高下巴,盯着面前的乌丸一会儿,又把视线瞥到会客厅的门上,接着再把视线收回来,“鸟丸,虽然并不知道你们在计划些什么事情啦,但也不要太拼命啊。”
从下午的防卫任务执行结束回到玉狛支部基地后,小南多多少少感觉到了一些违和感……也不算是违和感,就是她感觉其他人在瞒着她计划着什么事情,但不管问谁,得到的回答很一致

——没问题

就算是再怎么容易相信别人的小南也不是没有半点疑心的,但她相信的大家都这么告诉她了,她也只能选择相信



看着小南走出玉狛支部基地的大门一会儿后,乌丸才叹了口气
这时,会客厅的门被打开,正在里面偷听的一些人探出头,为首的琹推了推眼镜,“走了吗?”
“走了哦。”乌丸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迈步重新回到会客厅,“其实不用瞒着小南前辈也没关系的吧。”
“这样不是一点惊喜也没有了吗?”手上拿着彩带的迅回答,“小南的父母平时工作上比较忙,陪伴她的时间也不多。”
“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是我们陪小南一起过的吧?”正在装饰墙壁的木崎说着,很明显是在和迅说话,尽管这是疑问句,但他却用了肯定的语气
“对啊对啊。”骑在雷神丸背上的阳太郎一脸得意
一个手刀敲在阳太郎的安全帽上,“那时候你还没记忆好吧。”迅说着,然后把手中的彩带放他手上,“想吃蛋糕的话就要帮忙,不然就把阳太郎的份给雷神丸吃。”
听着阳太郎的悲鸣,修扭头问,“那等会是不是要再去把小南前辈叫回来啊……?”
“小南前辈要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又被叫回来的话,而且是大半夜,”坐在沙发上剪纸花的游真说着,“大概会特别生气吧。”他一脸事不关己的笑着
“那这个事情……”站在木崎身边的千佳把视线投过来
屋子里的视线一下子全部集中乌丸身上
琹抬手拍了拍后辈的肩膀,“交给你了,鸟丸君。”这么说着还给他竖了个拇指
“……我知道了。”



“嗡嗡嗡”

“嗡嗡嗡”

“umm……怎么了?”
睡梦中的小南听见放在自己床边的手机发出响声,原本想着大概等一会儿就会自己消停了,但没想到她没有拿起来看似乎不会停止的样子
“啊!真是的!”不耐烦的从被窝里坐起来,小南伸手拿起手机,看到了屏幕上的时间,接着才看见来电显示,她按下接听键,“什么事啊,鸟丸,这大半夜的,你以为这是几点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没有等待对方开口,小南已经像连珠炮的大说特说
果然生气了。乌丸一脸面无表情的想着,听见从手机对面传来的声音,有着不耐烦,也带着还没睡醒的鼻音,让他觉得可爱极了,“抱歉,小南前辈,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不过你能走到你房间的窗户边吗?”
“诶?嗯?”原本就还没睡醒的小南脑子更加转不过来,“房间的窗户?我知道了。”尽管转不过来,但她还是乖乖照做了,然后拉开窗帘,“诶?欸欸欸?鸟丸?”小南看见站在自家楼下的乌丸在向自己招手
“请不要发出那么大的声音,会吵到别人的。”小南的手机里传出乌丸的声音,“总之,请你先换身衣服,刚刚收到林藤支部长的通知,让我们去玉狛集合。”
“通知?”似乎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小南看了看手机确认自己没有收到林藤支部长的消息,重新把手机贴到耳边,“Boss没有通知我啊。”
“林藤支部长通知我,让我顺便再过来带你过去。”乌丸面不改色的撒谎,“你想啊,大半夜的,让你自己一个人过去玉狛也不太安全。”
抬起另一只手轻握成拳头抵在唇上,“好像……也是哦。”一下子觉得恍然大悟,小南也没再纠结什么,“那鸟丸你等我一会儿,我换好衣服就下啦。”说完直接挂断电话
看见小南的房间亮起灯,乌丸大概能猜到少女正在换衣服,没一会儿又熄灭,很快就听见大门打开的声音,小南从门内走了出来
乌丸这才迈开步伐离开原地来到小南身边,他瞥了一眼一片黑暗的屋内,“伯父伯母都睡了?”
“他们?”小南把门关上,拿出钥匙锁着,“他们还没回来吧。”重新把钥匙收回口袋里,“不过要是被爸妈知道大半夜还跑出去绝对要被训上好久。”
“走吧。”小南转过身,一手叉腰面对着乌丸
“嗯,走吧。”乌丸这样说着,顺手把小南的手抓住
刚开始小南挣扎了一下,但无奈对方握的太紧,只好放弃了跟着少年身边。因为夜色的关系,乌丸看不到少女的样子,但也能想象到对方脸色微红却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可爱样子,嘴角忍不住微微上弧

没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站在玉狛支部基地的门口,乌丸却迟迟没有开门
小南有些不解,“鸟丸,怎么了?钥匙忘带了?大门应该没锁吧?”
他抬手搭在门把上,用力扳动,“如你所见,大门被锁了,可能是阳太郎的恶作剧。”接着翻了翻口袋,“钥匙似乎忘在家里了。”
“啊,真是的。”小南郁闷的发出一声,然后上前,边从口袋掏出钥匙插入钥匙孔,抬手转动门把,“进去绝对要教训阳……!”

“生日快乐!小南/小南前辈!”

刚打开门就听见几声“嘣”的声音,看见彩带在自己面前掉落,玉狛的大家都站在玄关上,手拿着礼炮
“诶……?欸欸欸!”小南明显是被吓到了
“生日快乐啊,小南。”迅拿了一个礼帽戴在小南头上
“鸟丸,你从最开始就知道了吧!”小南扭过头看站在门口的某人
“是啊。”乌丸面无表情的回答,“因为小南前辈被骗的样子实在太有趣了,不自觉的。”
“哈!?鸟丸……!”
当小南要生气大喊的时候,乌丸来到他身边,弯腰凑到她耳边带着笑意低声说着

“生日快乐,小南前辈。”



#生日快乐,那个强大却又单纯的女孩#

评论(4)
热度(29)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