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生贺——红莲

#柊真昼#

总算是瞒过父亲他们的监视从家里跑了出来,大大的满月挂在夜空中,自己此时竟觉得月亮其实也没有平时那么讨厌
——快点……快点……快点……
内心这样想着,想要加快腿上的步伐,想快点见到他,“哈——哈——哈——”一濑家距离本家的柊家并不算远,但对于还是孩子的自己还是一大段的路程
还是忍不住在中途停下来休息,一手扶着树干大口喘息,看着自己细小的手臂,咬咬牙用力捏紧拳头,“……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小啊。”
想快点长大,想拥有不输给任何人的力量,想拥有可以击溃柊家的力量,想拥有可以保护筱娅和红莲的力量
甩甩脑袋,重新迈开步伐

隔着落地窗的玻璃,能看见在卧室里已经在床上睡着的孩子,视线转移到落地窗的锁上。虽然自己还只是个孩子,但弄坏锁这种小事还是可以做得到的
在没有吵醒人的情况下,轻而易举的用咒术将落地窗的锁弄坏,小心翼翼的推开落地窗,走进卧室,漫步到床边蹲下,看着红莲的睡颜忍不住露出笑容

睁开双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空无一物的蓝色天空,扶着额头,双脚落在地面上,“……是梦啊。”垂下手臂,抬头望着头顶的天空,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弧度,“鬼……也会做梦吗?”
感觉到身后突然出现熟悉的气息,脸上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笑容转过身,“呀,红莲,是想我了吗?”
收到了和从前一样的回答,完全没有失落的样子,双手背在身后朝人走近,“呐,红莲,今天,是几月几号呢?”被说了和自己有什么关系,没有气馁,继续问,“所以说,今天是几月几号啦?”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忍不住发出几声轻笑,一下子就察觉了对方脸上出现郁闷疑惑的表情,在对方疑惑眼神的注视下,踮起脚尖,伸出双手抱住他的脖子,“哈啊……”

“生日快乐,红莲。”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