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丽奈有话说#第一回

#丽奈有话说#第一回

伊地崎丽奈:夜雀
二阶堂大和:阿冰

#伊地崎丽奈#

确认好头上的耳机和面前的话筒没问题后,脸上勾起一贯的笑容,对着房间玻璃外的staff桑们竖起拇指,表示一切OK可以开始
看着staff桑手中的倒计时,深吸一口气
“哟哟!各位听众们晚上好哟!欢迎收听【丽奈有话说】!这里是主持人的伊地崎丽奈!”用着和平时一样元气的声音对着话筒这么说着,能听见从耳机中传来轻快的BGM,脑袋跟着耳机中的旋律晃着脑袋,等旋律停止了才继续开口,“对对,没错,今天这次的【丽奈有话说】是第一回哟…啊啊!我知道一定很多听众们在吐槽这个节目的标题吧!”手掌轻轻拍了拍手下的桌子,一脸不满,“先说好,这个节目标题并不是我想的哦!在这里先说清楚啊,其实刚听到这个节目标题我也是吐槽了好多遍。”双手抱臂,下巴微微抬高,“这可是椿想的…对,就是我的搭档,天童院椿。虽然经纪人确实有告诉过我,有要让我主持广播节目的计划,但知道这个节目标题是在节目开始前的三小时。……啊啊!这个莫名其妙的标题是什么鬼啊!”叹了口气,“简直能想象到这时候在听这个节目,椿的表情。”
眼角瞥见stuff桑表示“非常好”的动作,在内心给自己握拳鼓励,“好了好了,关于标题的吐槽先放到一边。”做出了把东西放到一边的动作,“先来正戏吧!”右手比出摊手介绍的样子,“第一个环节【和嘉宾的愉悦时间】……呜哇,这个标题,感受到了来自椿的恶意……我下次看深夜动画一定会把音量调小的,椿大人。”虽然知道听众们看不到,但还是露出一脸“我投降了”的表情,“那么有请本节目的第一位嘉宾,IDOLiSH7的领队,据说是温柔大哥哥的——二阶堂大和桑!”双手鼓掌,耳机中传出“锵锵锵”的登场BGM

#二阶堂大和#

和staff们点头示意后,悄声进入房间,轻轻关上门。就座后,和面前并不是很熟悉的少女打了招呼便带上耳机。开始的bgm在耳机中响起,对面的少女便进入了状态,轻松地走着流程,元气的声音让听者不自觉地也跟着放松了起来。和mitsu的mc能力不相上下呢。为了能引起听众的兴趣而吐槽起了节目的名称《丽奈有话说》。嗯,吐槽能力也和mitsu不相上下。
其实被这个节目邀请也是意料之外,对于出道不久的IDOLiSH7来说能参加人气正旺的女神组的节目是件非常好的事。于是作为leader的我就来为成员们开头。虽然是被说"作为leader要有点干劲啊"才荣幸的成为了第一位嘉宾。但是丽奈酱的活力有点干扰到我了呢,为了不辜负别人的努力,大哥哥我也会好好做的。
 “那么有请本节目的第一位嘉宾,IDOLiSH7的领队,据说是温柔大哥哥的——二阶堂大和桑!”随着第一环节的开始,少女双手鼓掌表示欢迎,耳机中传出“锵锵锵”的登场BGM。"啊大家好。我是IDOLiSH7的二阶堂大和,请多指教咯。能做为丽奈酱节目的第一期嘉宾真是幸运呢。"选好时机做了自我介绍,一边摆出微笑,假装有观众似的挥了挥手。

#伊地崎丽奈#

虽然在节目开始前就已经先打过招呼了,还是用手势和坐在自己对面的青年打了招呼,用右手轻按着耳机,在脑袋中想了想要怎么发言,“…诶都,虽然作为新生偶像团体,但IDOLiSH7的近期人气很旺呢,果然是因为女孩子都要先看颜值吧。……唔,真羡慕啊,帅哥真好啊。”露出一副痛彻心扉的样子
“说起来,这次还是第一次见面呢,大和桑……umm,大和桑,这样称呼你可以吗?”虽然出道要比自己晚一些,但对方毕竟是年长者,这点基本的礼貌还是要的,嗯。深思了一下,做出以拳击掌的动作,“对了对了,其实我有关注一阵子的IDOLiSH7哟,但在这期间一直没有什么能合作的机会,现在能邀请到大和桑真是荣幸啊!”感觉自己渐渐进入节奏了,不错哟不错哟,加油啊,伊地崎丽奈!
然后又想起了什么,竖起食指,对着青年露出调皮的样子,“说起来,在我们女性组里……就是我隶属的组合Seleas,还有雪桑的Fluna里,IDOLiSH7的各位人气也是很高的哦,虽然大家总是一脸很平静的样子,在内心一定是这样那样了。”露出一副“没办法”的样子,“对了对了,椿除外哟,那家伙除了始桑,其他的人都看不到嗷!”
注意到玻璃外stuff桑的提示板,知道自己不能老是自说自话了,赶紧调整状态,“话说回来,大和桑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IDOLiSH7的其他成员有没有说什么呢?”

#二阶堂大和#

转头看向对方等待主持人抛出话题。丽奈酱用生动的面部表情配合吐槽的可爱样子没有被听众fan们看到真是可惜了。不过听到丽奈酱和她的队员们很喜欢自己的组合,一直被夸奖,说心里毫无波动那是假的。"话说回来,大和桑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IDOLiSH7的其他成员有没有说什么呢?"一直是off模式,撑着头,心情愉快地听着对方的讲话,突然被stuff们敲玻璃的声音打断,少女也稍微意识到什么开始向我发问。"首先要感谢女神们的眷顾。(笑)其他成员看到邀请的时候可是很激动的,毕竟大家人气很高,我们家的那些孩子也很关注你们呢。但是被说了作为leader要最先来打招呼,就这样拿到了和丽奈酱聊天的绝佳的机会呢。"面带微笑,放下了撑着头的手。"别看我这样,姑且还是一个队长。不过真是肩负重任啊,作为偶像中的前辈是不是也有什么缓解压力的办法呢?这次来参加节目我可是做好了来学习的准备。"不知不觉地就抛出了一个话题,果然转移话题的能力要收敛一点吗。希望不会困扰到对方。

#伊地崎丽奈#

“缓解压力的办法啊……”完全没有因为对方特意抛过来一个话题而感到困扰,不如说自己还右手托着下巴认真思考起了这个问题,大约思考了几秒,然后对对方露出了一副沮丧的表情,“……非常抱歉,大和桑,这个问题你大概问错人了。”脸上露出苦笑,“其实我在成为了偶像之后,完全没有感觉到任何压力,不如说还很享受!”
歪着脑袋深思了一下,“……在进行LIVE之前完全没有任何压力,要是有什么情绪的话,大概是紧张的兴奋吧……?”小手臂不自觉的做出挥舞的动作,“因为,在那么厉害的舞台上,有那么多的fan们在期待我们的表演啊!光是这么想想就非常兴奋不是吗!?”张开双手举高,做出要拥抱的姿势,“我很享受作为偶像,偶像活动也非常有趣!”然后把收手回来,“真要有什么困扰的话,大概就是LIVE时候的排练吧,不能一下子把舞蹈动作给全部记住,必须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不过我也不讨厌努力练习舞蹈的过程,只是有时候没办法做好有些烦躁。”抬手揉揉自己的脑袋表示有些无奈,“这方面的问题呢,我觉得可以向雏请教哟。就是Fluna的桃崎雏,是个很怯懦却很努力的孩子。那孩子到了正式LIVE前总是特别紧张、压力很大的样子,节目结束后我可以帮你问问她哟。”
思索了一下节目开始前在休息室里又看了一遍本次节目的大概纲要,“说到这个……虽然并不能算是缓解压力的方法,不过我平时喜欢看些动画漫画哟,我超级喜欢!看动漫的时候觉得非常轻松,很有趣!……不过深夜动画也特别多,所以我是个典型的夜猫子,因为这样早起也成了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看深夜动画的时候我会发出碎碎念,所以偶尔还会被同屋的椿打击。”脸上露出了十分沉痛的样子,虽然早起很痛苦还会被椿打击,但绝不能阻止自己对动漫的热爱!
既然都说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对方也要说一说才可以呢,“大和桑在平时没在工作的时候都会喜欢做些什么呢?”

#二阶堂大和#

看着对面的少女手舞足蹈地,仿佛已经想象出舞台镁光灯的耀眼。忍不住笑着,"看丽奈酱也是呢,有活力真好啊。我们的那些孩子也是活力十足呢。在live后台也会紧张到兴奋,上台之后又会耀眼的过分呢。雏酱吗......也多亏有丽奈酱这样的朋友在身边。"歪着头听着少女抛出的下一个问题,"丽奈酱原来喜欢看动画吗。我们的nagi
虽然是个美型其实是个宅啊。总是被他拖着一起看一晚上的我可是有点吃不消啊。不过偶尔的话确实是件有趣的事,也是解压的一种方法吧。"看着少女因为队友的打击露出沉痛的表情,就想起了超喜欢魔法少女kokona的nagi。日本的宅文化真是厉害啊。"大和桑在平时没在工作的时候都会喜欢做些什么呢?"一直谈论这别人,话题突然回到了自己身上,稍微思索了一下,一本正经地回答:"睡觉。或者在懒人椅上看书。总之是被队员说成老年人的状态。不过不要这么说哥哥我,被叫老了总会不满意的吧。"无奈又有些气愤。就算是作为最年长的,年仅22岁的我并不乐意被人叫大叔。

#伊地崎丽奈#

“噗噗……!”听到对方吐槽忍不住发出笑声,“IDOLiSH7的各位相处也真是非常愉快呢。……不、过、呢,”接着抬起右手,竖起食指摇晃着,“……睡觉绝不是什么坏事!所以啊,即使被说成大叔也请不要大意的懒惰吧!”双手抱臂,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人露出大义凛然的表情,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x
注意到玻璃外的staff桑举着提示板表示注意时间,将视线转移到录音棚外的挂在墙上的时钟,这才发现直播结束的时间已经快到了!第一回要是就这么烂尾的话就糟了!
“……诶……诶都,愉快的时间真是过得好快呢。”即使没有观众,但还是露出一副非常苦恼的样子,连带着声音也跟着低沉了不少,“umm……就是说,本次节目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对着青年眨眨眼睛,露出非常抱歉的样子
调整了一下耳机的位置,重新露出笑容,“这里是主持人的伊地崎丽奈,虽然是第一次主持广播节目,但接下来也请多指教!”对着话筒鞠躬

“诶……等等!我是不是有说过第一环节?说好的第二环节第三环节呢!?”
在staff桑们按下结束录音按钮之前,忍不住大声吐槽

#大概还会有些花絮x#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