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丽奈有话说1.幕后花絮#

#丽奈有话说1.幕后花絮#

伊地崎丽奈:夜雀
二阶堂大和:阿冰



#伊地崎丽奈#

“哇啊——”确认录音结束后才终于放松下来,双手掌交叉,伸直身子,对着天花板伸了懒腰,把头上的耳机摘下挂在脖子上,整个人瘫在椅子上,表现出一副颓废的样子,“终于结束了。”然后才从椅子上站起来,对着玻璃外正在整理的stuff桑们鞠躬,“辛苦了——”
重新坐回椅子上,对着青年露出抱歉的笑容,“辛苦了,大和桑。在直播过程好像一直都是我在说自己的事情,感觉……真是抱歉。”忍不住抬起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发出几声干笑
“对了对了!”想起了刚刚在录制节目时候说的话,从口袋里拿出手机,解开锁屏,“刚刚说的话,就是说我帮你请教雏缓解压力的方法。不介意的话,来交换邮件地址吧。”把手机屏幕转给对方看
确认确实交换了邮件地址,把手机收回来,“嘿嘿嘿,希望以后还有和大和桑,IDOLiSH7,合作的机会。”从椅子上站起来,对着青年伸出手,“要是这节目能多生存一段时间,请再来做客。”
“——接下来也请多指教。”

#二阶堂大和#

在玻璃外stuff们的提醒下,节目在少女的吐槽下结束。摘下耳机轻放在桌上长舒一口气,和少女一起起身向stuff们鞠躬,"辛苦了。"再次坐下,这次是以放松的姿态靠在椅背上。 “辛苦了,大和桑。在直播过程好像一直都是我在说自己的事情,感觉……真是抱歉。”少女露出含有歉意的笑容,忍不住抬起手抓了抓头发。随即又掏出手机,交换了号码。是因为提到要向雏酱讨教的事吗,真有心呢。
丽奈酱从椅子上站起来,向我伸出了手, “嘿嘿嘿,希望以后还有和大和桑,IDOLiSH7,合作的机会。要是这节目能多生存一段时间,请再来做客。” “——接下来也请多指教。”为了回应前辈的期待,同样起身,轻握她的手,"丽奈酱很贴心,和丽奈酱聊天很愉快,之后不管是我,还是IDOLiSH7,都请多多指教了,丽奈前辈。(笑)"

评论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