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伊地崎丽奈#
#万圣节#
#文笔渣致歉.ooc致歉#

“Trick or treat——!”
双手做着欢呼状突然出现在屏幕上,背后是各种南瓜、白色幽灵、黑夜、魔女以及黑色紫色为基调的背景,“呀吼,屏幕前的你们还好吗?!我是Seles的伊地崎丽奈哟!第一次认识我的人也可以亲切的叫我丽奈酱哟!”用一如既往……应该说比以往更为元气的声音向人打招呼,毕竟是在这样热闹的节日里呢,“总之!不管是已经知道我的你!又或者是初次见面的你!都请多多指教!”双手做成手枪的样子,然后对着屏幕假装扣动扳机,比出手枪发动的姿势
身上是LIVE时候的黑色打歌服,原本设计师就是带着魔幻神秘的意思来设计这套服装的,所以在这个节日里穿也并没有什么问题,嗯,“大家看到丽奈是不是觉得很疑惑?”脸上露出恶作剧成功后的笑容,“嘿嘿,这个嘛,其实是有原因的。”
耳边传来悠扬的BGM,嘴角不由自主向上扬了起来,双手合十然后拍了拍,“好了好了,各位,接下来是丽奈酱的提问时间。锵锵锵!”爆炸般的BGM突然响起,装出一副很神秘的样子,“有谁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把手举到耳边,眨了眨眼睛,做出在听人回答问题的样子,然后像是听见了回答的样子点点头,“嗯嗯……”重新站好身子,用食指在空中绕着圈子,“对对,大家都知道了呢,非常好。话说我刚刚开头的时候也有提示过哦……对吧对吧!?”忍不住自我吐槽了一下
右手握成拳头,举到唇前轻咳一声,“今天是万圣节,十月份的最后一天,其实原本应该是我和同为十月担当的I君一起主持这个节目的。但很不凑巧,I君还有一些别的事情必须忙,来不了这里了。”脸上忍不住露出一丝苦笑,但很快就消散,重新扬起元气的笑容,“不过完全没问题,因为就算是只有一个人,伊地崎丽奈,也会努力的!”举高双手挥舞着,展现出自己元气十足的样子,接下来就看到一波“丽奈酱真可爱!”“丽奈酱真棒!”之类的弹幕从屏幕飞过,眼睛眯起,发出几声轻笑,“大家——也都很棒很可爱哟——!”双手做成喇叭状,举到嘴边,对着屏幕前的人大喊
视线注意到staff桑晃动着的“时间快到”的提示板,不自觉的吐出舌头,糟糕,好像“自说自话”的属性又擅自打开了。抬起手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啊啊……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这么久啦,愉快的时间总是过的这么快呢,嗯嗯。”
“相信外面的天色已经渐渐被夜晚覆盖了吧?”扶着下巴思考了一下,“对了对了!等一下要出门的各位一定要记得在身上带糖果哟,遇到小朋友才能保证不被恶作剧。”然后脸上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假装左顾右盼的凑到屏幕前小声开口,“……也能保证遇到我不被恶作剧。”
然后重新站回原位,双手背在身后,“非常感谢各位陪我度过了这个非常棒的十月,也请各位好好享受十月最后的这个夜晚。……然后在节目的最后,请各位和我一起!”双手举高过头顶,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Trick or treat——!”








————————————————







#幕后花絮#

听到staff桑喊了结束才放下手上的动作,双手放置小腹前朝面前的staff桑们鞠躬,“辛苦了!”
重新站直身子,接过女staff桑递过来的水瓶,笑着道谢,“谢谢。”拧开瓶盖,把瓶口置于唇前仰头喝下,“哈!差点紧张死了。”
被身边的staff说了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完全没觉得自己哪里紧张了,对人吐吐舌头,“当然紧张啦,刚刚手上的颤抖可是很清楚的感受到的,但绝对不能让观众和fan们看出来。让他们知道的话可是很失礼的。嗯。”又抿了一口水,偏着脑袋思考,“我今天可是自己一个人录制节目的,要是出错也没有人能帮忙圆场,也有这方面的紧张啦。”说完还发出了几声傻笑
“接下来……啊啊,抱歉呢,接下来必须回去了。”被问到接下来要不要去参加节目派对的时候,对着staff桑露出抱歉的浅笑,“今晚有约了……嗯嗯,我们Seleas,还有雪桑她们Fluna,要去月之寮和Gravi、Proceall的前辈们开派对!”歪着脑袋掰着指头数了数人数,最后还兴高采烈的举高双手,“因为这档节目翘掉准备了,不过回去要买东西就是了。”
感觉到口袋里手机的震动,伸手到口袋里把手机拿出来,看到手机屏幕上提示新邮件,是椿【节目结束了就快回来,东西要记得买全】一如既往的简洁,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发件人的说话方式
编辑回复【我知道啦,椿大人,这就回去】还在最后加了有星星的颜文字,“……哟西,发送。”重新把手机收起来,把右手举到额角的位置做了一个敬礼的动作,“那么,我必须先告辞了。各位,辛苦了。”
走出录影棚,“诶都……我记得……”拿出来之前爱桑给的购物纸条,“呜哇,还挺多呢。”把纸条收起来,“嘛,赶快解决回去吧!”

评论
热度(5)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