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丽奈有话说.3#

#丽奈有话说.3#

伊地崎丽奈:夜雀
皋月葵:纪曼

#伊地崎丽奈#

坐在休息室里,一手托腮,另一手压着几天前收到的节目大纲转动手上的红色水笔,“唔……果然还是在这里炒热一下气氛?”捏着笔在原本就很多笔迹的大纲上又画了一个圈,接着又有些苦恼的用笔尾戳戳自己的额角,然后注意到镜子里倒映的时钟
脸上的表情呆楞了一会,想到了时间,连忙扭过头确认了时钟上指针走到的位置,“……哇啊!”发出一声不小惊叫,“糟糕!”因为今天经纪人临时有事,只有自己一个人,一不小心就没有注意到时间,把桌面上的大纲合上,最后一次在镜子里确认了自己身上的装扮,然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元气的笑容,“哟西,今天也要加油啦——”

抬起手敲了敲录音室的门板,然后抓住门把转动,推门而入,“伊地崎丽奈,进来咯!”用元气的声音和里面正在准备的staff桑们打招呼,“哦哦,看来时间正好呢。”咧开嘴笑着,被staff桑无奈的说了一下,接过staff桑递过来的耳机,“嘿嘿,今天也请多多指教啦!”
这才注意到了录音棚里已经率先来人了,似乎在认真看着什么,也可能是因为录音棚里的防音效果太好没注意到外面的动静,内心悄悄升起了一丝小小的恶作剧心态。对着staff桑们做出了噤声的动作,然后小心的推开录音棚的门,轻手轻脚的接近人,伸出手在对方肩上拍下
“哟!葵桑!”

#皋月葵#

【因为前一个通告结束得早,于是干脆提前来到了录音室,再一次预习起已经读过几遍了的节目大纲来。是几天前临时增加的通告,并且意外地,是和同事务所的伊地崎的合作。自己在此之前和这位小姑娘的接触并不算多,工作上的合作更是前所未有,翻着节目大纲便又一次陷入这样的苦恼中去:该营造一种怎么样的氛围才合适?以至于突然被人从背后拍肩的时候吓了一大跳】呜哇?!……是小丽奈啊?【看清来人之后,压了压眉毛、叹着气笑出来】抱歉,想事情想得有些走神了,没有注意时间——已经到节目要开始的时间了吗?

#伊地崎丽奈#

能看出对方明显被吓了一跳,看见来人是自己露出了无奈的表情,“虽然还没开始,但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哦。”对着人吐吐舌头,“嘿嘿,葵桑好认真,在看什么呢?”探头看见对方面前的东西,“喔喔,是节目的大纲啊,不愧是优等生,葵桑做什么事情都好认真呢。”迈开步伐在对方对面的位置坐下,见对方似乎有些紧张的样子,连忙摆摆手露出笑容,“葵桑葵桑,不用紧张的,放轻松放轻松,只是普通的聊天而已,很快就结束的,没问题!”说着还对人竖起拇指
注意到玻璃外staff桑们的动静,明白也差不多该准备就绪了,最后确认了一下节目大纲,接着把手上的耳机戴上,最后对葵桑做出了一个“没问题,放心交给我”的手势

#皋月葵#

【见对方凑过来看自己面前的大纲,于是稍微往边上让了让、好让她看得清楚些。被对方调侃后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并不算是优等生什么的……拜托,请不要取笑我了。【注意到对方已经自如地拉开椅子坐下,心说不愧是主持节目有一段时间了的孩子。而在看到对方的笑容后,紧张的心情稍有些缓解,于是一边在心里感叹小姑娘真是擅长带动气氛,一边苦笑着戴上了耳机。】

#伊地崎丽奈#

听见了从耳机里穿出轻快bgm的声音,掐准时机出声,“呀吼!夜安啊,各位听众!欢迎收听【丽奈有话说】!这里是主持人的伊地崎丽奈哟!”用着元气的声音和听众们打招呼,“呀啊——经过漫长的时间,我又来到大家的耳边了,真是漫长呢,嗯。”双手抱臂,即使听众们看不见还是用力点点头
重新把双手放在桌子上,“好了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我们直接来和亲爱的嘉宾说话吧。……啊啊,终于能把之前那个【第一环节】的说辞舍弃掉了。”能想象到回去估计又要受椿的毒舌了,甩甩脑袋试图把这个想法甩出去,“嗯——这回的嘉宾同样是丽奈酱的前辈,也是丽奈酱很尊敬的前辈……要是新桑也在听节目请不要误会,你是我挺尊敬的前辈,嗯。”意思意思给听节目的新桑解释了一下,然后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葵桑使使眼色,“说到这里,听众们有没有猜到嘉宾是谁呢?”想着谜底终于要揭晓语调忍不住上升了几分,“锵锵锵,欢迎本次节目的嘉宾——Six Gravity的王子殿下,皋月葵桑!”

#皋月葵#

【听着对方活泼的开场白,不可抑止地眯起眼睛、勾起嘴角来,虽然声音不大但依然是笑出了声。很快,对方冲自己使了使眼色、切入节目的正题,把话头抛了过来。于是一下子又进入有些局促的状态,中规中矩地接过话头】大家好,我是来自Six Gravity的五月担当,皐月葵。今天的节目里,还请多多指教了。

#伊地崎丽奈#

见对方还略显紧张的样子,就连脸上的笑容都有些僵硬。啊啦啦,葵桑好像超级紧张的样子,怎么办呢……歪着脑袋,在脑海中试图寻找解决办法,想了大概两秒,最终决定来发直球。内心给自己比了个拇指
“葵桑——”左手抵在桌子上,背向后靠在椅子上,故意拉长尾音,“……肩膀,很僵硬哟。”脸上假装露出严肃的表情,抬起右手指着对方肩膀
录音棚里的气氛沉寂了几秒,结果自己却最先忍不住发出笑声,“……噗,噗哈哈!抱歉抱歉。”自己果然不擅长做什么严肃的事情啊,然后摆了摆手,“刚刚就说过了吧,放松放松,葵桑。”这么说着,自己做出了深呼吸的动作,“来,葵桑,跟着我做。哈——呼——”

#皋月葵#

哈……呼?【茫然地被对方带动节奏,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下意识依言模仿起对方来。然后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下子难为情起来,压低了声音小声跟她说】……小丽奈,谢谢你呀。虽说这种程度的紧张算是我的正常工作状态,但的确好多了。【说着冲她弯弯眼睛、露出一个放松的笑】不过,是不是尽早进入正题比较好……?——啊,这段会剪掉的吧?

#伊地崎丽奈#

见对方肩膀确实渐渐放松了下来,然后听到对方小声的问话,稍微愣了一下,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啊咧?
——难道说……嘿嘿
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内心忍不住升起了一股恶作剧的小心思
脸上露出神秘兮兮的表情,然后抬起手挡在嘴边,跟着小声回答,“葵桑,其实啊……”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弧度,“……我们这是直播哟。”

#皋月葵#

呃……诶?!【错愕间不由得提高了音量,瞬间反应过来之后赶紧又压低了声音,又一次陷入苦恼中去】是,是直播吗?糟糕了……这样的内容被粉丝听到了的话,呜哇太丢脸了,本来还想着无论如何也要拜托小丽奈和工作人员们帮忙保密的……怎么办才好啊……

#伊地崎丽奈#

“有什么关系!”笑嘻嘻的对人竖起拇指,“与平时不一样的葵桑,fan们也一定很兴奋!”歪着脑袋想了想,食指抵在下巴,“要是有机会制成CD的话就拜托staff桑们把刚刚的那段咔嚓掉吧!”朝天花板张开手臂,做欢呼状,“所以说,现在正在收听的亲爱的葵桑的fan们,仅此一次的葵桑的反应有没有捕捉到呢!要是未来制成CD的话可就没有啦!”
把右手握成拳头举到唇前,假装咳嗽了一声,“……嗯哼,虽然拖了一些时间,还是赶紧进入正题吧。”小心的翻开放在桌上的节目大纲,“那么那么,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提问时间】——”耳机中跟着响起了爆炸般的bgm,“诶都,我看看……据新桑爆料,葵桑从小就是安定的王子角色,截止出道为止就收获了近50封的情书是真的吗?啊,其实我想代表正在收听的各位fan们问出,葵桑喜欢的女孩子类型。”一脸兴致勃勃

#皋月葵#

有关系的啦?Fan service里应该不包含这么糗的形式……【无可奈何地轻轻摇摇头,苦笑着也翻开了节目大纲。】诶?一上来就是这样的问题吗?这可真是……【尽管被问到了最不擅长的方面的问题,还是只能好好地回答】……情书的那个,是真的。总共收到了,四……四十八封。大家都是非常勇敢、并且非常优秀的女孩子,我很欣赏她们直率地把心意说出口的勇气。但我还没有动过任何关于这方面的心思,所以,很抱歉地,没有给她们肯定的回复,而是残忍地回绝掉了。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对不起她们——至于喜欢的类型……嗯……【杵着下巴思考起来】我真的完全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事情,大概……以后要是真的碰上了意中人,那个人就会成为我的理想型吧?抱歉,只能给出这样模糊的答案。

#伊地崎丽奈#

“哦哦,果然是像葵桑风格的回答呢。”抱着双臂点点头,然后闭着右眼,右手抬起指着天花板,“那也就是说,现在正在收听这个节目的女性fan们都还是有机会的!请各位加油提升自己的魅力吧!说不定你就有可能是葵桑命中注定的那一位!……开玩笑的。”动作一转,轻捏拳头敲了敲自己脑袋,脸上露出调皮的表情,“当然当然!并不全是玩笑!毕竟——”神秘兮兮凑近麦克风压低声音,语气里带着一丝坏笑,“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对着对面的人吐吐舌头,“好了好了,让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吧。”跟着耳机中的节奏晃晃脑袋,低头看看自己的节目大纲,“嗯……这个问题是……哦哦!这个是某个fan提出来的问题……虽然也并不算是什么问题啦。”脸上露出坏笑,“请葵桑对正在收听的fan们说一段温柔的话。”

#皋月葵#

小丽奈……请不要开我玩笑了。【听了对方故作神秘的玩笑话,不由得压了压眉头露出一个苦笑。节目接着进行,听到下一个问题之后,曲起手指、扶着下巴思考起来】……嗯……温柔的话啊。不知道这样的算不算数……从出道到现在也有四年左右了,没有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的话,是走不到现在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现在收听着这个节目的你,无论是从以前开始就支持着我们的老朋友,还是最近因为月ANI。的放送才开始关注我们的新朋友,都谢谢你的照顾了,接下来也请多多支持。对我们的应援,不必到拼命、心累的程度,像一直以来所强调的,轻松愉快地喜欢自己喜欢的部分就好了,你的心情能好好地传达到我们这里,请不用担心。【就着扶着下巴的动作,微微地偏了偏头、舒展了眉眼,慢慢眯起眼睛勾起嘴角露出笑容来】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出门请一定要注意保暖。如果你是和我一样容易手冷的类型,那么一定要记得带上手套出门哦。在这样的天气里,也有在户外活动的工作,说不冷是不可能的,但只要想到有大家在支持着我们,就总觉得心里暖呼呼的,非常暖和。尽管不曾真正与大家所有人见面,能遇到大家真是太好了。接下来我们Six Gravity也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伊地崎丽奈#

“嗯嗯,葵桑的话果然能温暖人心呢。”双目闭紧捧着心口,感觉自己都被治愈
接着耳机中传出即将结束的旋律,睁开双眼,抬起右手轻按着耳机,“umm……这期节目也差不多要结束了,相信各位正在收听的葵桑的fan们一定一脸满足吧w”然后扬起头露出一脸得意的表情,“怎么样?这回丽奈酱给的Fan service很正确吧,哼哼哼!”看见玻璃外staff桑们有些急促的表情,知道再拖时间就要被挨骂,“好了好了,虽然时间短暂,但丽奈酱非常开心与大家和葵桑相处的时间。那么,我们下期节目再见吧。”

“各位,晚安w”

#并没有花絮了x#

评论
热度(9)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