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幻境神话

#幻境神话.4#
#华夏服务器#
#肆#

只有微弱亮光的房间里,鼻梁上架着黑框眼镜、身穿着白色医生长袍的少女嘴里哼着小调,她站在实验台前晃了晃手上装有蓝色液体的试管,然后把正在燃烧的酒精灯从实验台上的试管下移开,拿起酒精灯的灯帽盖上
接着拿起手边的胶头滴管,把胶头滴管伸进手中的试管中,吸收起一些蓝色液体,移动到实验台上已经煮沸的试管上方,食指和拇指微微用力,滴管中的蓝色液体滴落

“我说……”头顶上的灯光亮了起来,正太模样的巴尔飘浮在电源开关的位置,一脸无奈,“……你是想眼睛坏掉吗。”
夜雀回过头看着自家使魔,抬手扶了扶鼻梁上的黑框眼镜,“诶——巴尔你又擅自跑出来。话说,刚刚的气氛那么好,都被你破坏了。”她一脸不满的说着,把手中的试管放在支架上
蓝色的使魔飘到少女身边,“你只是觉得好玩而已吧。”他探头看了看主人实验台上的成果,“怎么样?这回成功了吗?”
“啊啊,对。”
夜雀这才想起来自己的主要目的,她重新把视线转回实验台上

“成功啦!”
伴随着一声巨大的拍门声,夜雀惊喜的从自己的实验室里跑出来,手上拿着装有橙色液体的试管
“啊……”脸上盖着书躺在沙发上睡着的乌夜啼被吵醒,声音还带着一些嘟囔,他把书从脸上拿开,“……药剂做出来了?”
“……哦哦!小雀儿把药剂做出来了!?”正在自己房间里打坐的壶壶听见外面的动静立刻跑了出来
另一边的门被打开,穿着睡衣、头上戴着睡帽的冰栩揉着眼睛站在门口,“……尼桑声音好大……吵死了。”
拿着橙色药剂,夜雀一手叉腰露出自豪的表情,“哼哼哼,不愧是我。”毕竟在原来的世界好歹也是一名医学院的学生
见某个伪道士准备来碰自己手上的试管,夜雀抬起手把对方的手拍掉,“壶壶不能动。”拿着试管的手移开,一脸警惕的看着人,“谁叫是你之前把我那瓶官方发布的外观改变药剂弄坏掉了。”微微眯起眼睛,抬手推推眼镜,“……这次弄坏的话,就壶壶自己去收集材料。”
意料之中看见伪道士脸上出现憋屈的表情,夜雀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接着,她走到冰栩的身边,把冰栩重新推回房间里,“好啦好啦,阿冰再回房间一趟吧。”在关上门前,站在门口握着门把,“两位男士就等着迎接吧。”说完还发出几声奇怪的笑声
“哟西。”关好门,夜雀把手中试管交给冰栩,“给,这回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对着冰栩竖起拇指,似乎还能看见她得意的表情冒出了星星
低头看着手上的试管,冰栩集中意识在额头上,可以看见药剂的背景说明,制作者还亮晶晶的标明着“夜雀”两字
“要是阿冰害羞的话,我可以转过身不看哟。”以为对方是介意自己在场,夜雀转过身抬手捂着自己眼睛,以行动证明自己
“我倒是不介意啦。”冰栩说着,“反正我相信阿雀。”然后也没有任何犹豫的仰头喝下

听见房间里发出了几声惨叫,原本还悠哉悠哉坐在客厅里的两位男士不由得内心跟着紧张起来,扭头盯着冰栩房间的房门
没一会儿,房门发出“咔叽咔叽”的声音打开了。夜雀从里面探出头,“嘿嘿,锵锵锵!”她兴奋的大喊,从冰栩的房间里出来,做着请的动作,“阿冰快出来!”
仍是及肩的长发,个头稍微比之前矮了一些,肩膀也变的纤细了许多,尽管变化不大,但胸前确实鼓了起来。大概是体型改变了的原因,原本合身的睡衣变的宽松起来,人物资料卡上显示着性别女
“怎么样?大成功吧!”夜雀兴奋的做出闪亮亮的动作,“把阿冰变回女孩子了!”脸上尽是得意洋洋的表情
“从男生变回女生的感觉怎么样?”把脸上的书拿下来,乌夜啼从沙发上坐起来
“感觉?”冰栩思考了一下,然后抬起手摸摸自己的胸前,“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嗯。”说完,还对人重重的点头
——我的妹妹究竟是怎么被带成这样的……?
只有壶壶一个人一脸沉痛捂着额头,在内心思考人生哲理
夜雀的脸突然凑到壶壶面前,一脸坏笑,“阿冰的性别改变回来,这下我们小队的前卫就真的都变成女孩子了。”把右手握成拳头,举到唇前做成拿着麦克风状,“那么那么,作为奶妈的壶壶有什么感想?”
道士把手放下来,面无表情,“变回妹妹,我很欣慰……”语调在这里停顿了一下,接着他竖起拇指,感觉还能看见闪亮的星星,“总之,不要让我上前线,什么都好。诶嘿!”

啊对,这只壶壶真的凑不要脸

#J☆Y4联合出品#

评论
热度(5)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