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斯卡哈#
#战后#

单手托腮听着Master的讲话,其实几乎都是一些与自己无关紧要的事情,比如刚刚战斗的报告之类的……
收起托腮的姿势,从座椅上起身,椅子移动发出不小的声音,在只有Master说话的会议室里异常明显,所有人的视线一下子全集中在自己身上。没有在意其他人的反应,准备转身离开,听见Mater的声音停下脚步,“……我想,接下来应该没有需要我做的事情了?”直视Master的目光,“剩下的就交给Mater和在座的各位。”
重新迈开步伐走到门边,“那么,我先失礼了。”

没有在中途停留,直接回到自己暂时居住的房间,背对着房门把门关上。接着双腿一弯,蹲在地上,“……啊啊,结果还是出手了啊。”双手搭在膝盖上无奈叹口气,“明明都已经变成这种姿态了,居然还输给自己本能什么的,真是说不过去啊。”
以人身踏入神的领域,肉身受到了数不清的诅咒,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但也相对的获得了半神之躯和深渊的知识。可以说对世界上事情的前因后果了如指掌,清楚自己不该对这些太过干涉,结果还是……
再次无奈的叹口气,又在地上蹲着自己反省了一会才起身。反应过来鼻息间围绕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虽然刚回来的时候有稍微冲洗一下,但简单的处理果然还是会有残留啊
举起双手伸了个懒腰,“嗯——再冲洗一下吧。”
接着朝浴室的方向走过去

评论
热度(8)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