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依旧存

#序章2#
#那个时刻来临之前#

耳边传来天台铁门被推开的声音,“唔嗯……”蜷缩在天台睡着的少女听见声响,口中发出一声呢喃,感受到来人的气息,只是翻了个身就没有其他动作了
来人走到少女身边蹲下,“我说啊,”声音中透露出一丝无奈,他伸手推了推少女的肩膀,“这么无防备的在这里睡着真的好吗。”
“真是的……”濑名初没有睁开双眼,声音有些嘟囔,语气里有着明显不情愿的意味,“我知道是你就没有起来了。”
阿刀冬儿叹了口气在她身边坐下,伸长双腿看着身边的少女,“今天,不用回去吗?”
初没有回答他的问话,见对方没有搭理自己,冬儿耸耸肩表示无所谓,然后把背靠在铁网上。眼角的视线瞥到在学校门口鬼鬼祟祟的人影,那是一个短发俏皮的女孩子,现在正躲在校门口的旁边焦急的等着什么,冬儿叹口气,“那个人,没问题吗?”
和没有任何才能的春虎不同,冬儿和初都能感觉到这个女孩与一般人不同的异样感。尽管没有明说,但因为初隐约的话语,冬儿大概能猜出这个女孩是什么东西。因此冬儿和这个女孩的相处多了一丝戒备,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
“……没问题吧,应该。”大概是因为被吵醒过一次,初的原本的睡意散去了一些,她坐起身子,同样把背靠在铁网上,微微侧过脑袋看了一眼学校门口的人,“反正就目前为止,我没感受到恶意。”重新把脸转回来闭上双眼,口中吐出舒出一口气,“要是刻意隐藏到一丝都感觉不到,那我只能说太厉害了。”
“是嘛。”冬儿抬起双手搭在脑后,抬头看蔚蓝的天空
“春虎呢?”
“被老师防备着,上次考试的成绩你也知道的。”
“啊,是嘛,还真是遗憾。”
两人沉默了一会,“呐,冬儿。”初接着开口
“嗯?”
“再过来这边一些。”初对着身边的人招招手,示意对方再靠近自己这边一些
虽然不知道少女想要做什么,冬儿还是乖乖跟着少女的话照做,向她的身边靠近一些。接着初全身放松,朝冬儿身上倒过去,“……哟西,枕头get。”她把脑袋枕在冬儿的 腿上,看起来是准备再来一次回笼觉的样子
“我说你啊……”少年脸上露出了无奈的表情,但并没有把人推开
“有什么关系。”初抬起手盖在额头上,闭上双眼,“我昨天还跑去东京,那么晚才回来你也知道,昨晚完全没有睡好觉,还要上课什么的,简直是酷刑。”不满的抱怨着
“所以我不是让你今天请假吗。”冬儿揉揉初微卷的黑色发丝
初侧着身子,“不行,这样下去出勤率都要没了,我才不要因为出勤率留级。比春虎那个笨蛋低一个年级什么的,我才不要。”
调整了一个能让初睡得舒服的姿势,冬儿屈起另一条腿单手托腮,“那,等一下要回去那边吗?”
“不去。”少女速答,“我累了,想再睡一会。”
“嗯,睡吧,放学时间到了我再叫你起来。”
“……嗯。”

一阵微风从他们身边吹过,校服的衬衫被吹动起来,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在少年衣服下锁骨的地方有一个红色的、形状像太阳的印记

评论
热度(6)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