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www.迷糊餐厅#
#情人节#



宫越华的场合

坐在沙发上,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应该差不多了。”深吸了一口气,“哟西……”然后把手机收起来,没有关掉电视从沙发起身,抬腿朝厨房走过去
蹲下身子打开冰箱的冷冻柜,从里面取出之前做好、已经冷冻完毕的的球状巧克力
小心翼翼的从冷冻柜里拿出来,放在厨房的餐桌上。盯着还冒着冷气的巧克力,不由得吞下一口津液。接着又深吸一口气,把气吐出,脸上出现下定什么巨大决心的表情
伸手捏起一粒巧克力球,“那么……我开动了。”双唇颤抖着微微张开,“……啊唔。”
“噗哇……”难以言喻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开来,差点没把巧克力吐出来,不用看镜子也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十分难看
强忍着把嘴里的应该称之为巧克力的东西吞下,赶紧快走到卫生间里,把嘴角的巧克力渍擦掉。抬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由得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失败了啊……怎么办。”
“原本还想这回要是能成功就送给东田的。”苦着脸从卫生间出来,抬头看挂钟上的日期,显示2月13号,“……这次还是买吧。”

放学之后第一时间奔到商场里买巧克力
——……呜哇,今天的巧克力好贵
哭丧着脸提着商场的袋子走进瓦古娜利亚里,幸好老妈这个月给的零花钱还够用
“啊!东田!”
还没走到休息室就看见准备走进男子更衣室的东田,直接三步并做两步上前张开双手拦住人
被问到怎么了的时候,把手中商场的袋子拿起来,“来!巧克力!”把袋子塞人怀里,“今年是本命哦!”
“才不是手工巧克力!……虽然原本确实有做手工的……”被质问该不会是手工的立刻反驳,然后扭过头不敢看人眼睛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啊啊!就是刚刚在商场买的啦!怎么了!有意见吗!”被盯的心虚,为了掩饰心里的不自在大喊,“要是你吃了又倒下,困扰的可是我!”
感觉到脸上开始发烫,“总之,这些一定要吃完。”抓紧了肩上书包的肩带

“……今天的巧克力,很贵的。”



村主小百合的场合

面无表情的坐在厨房的椅子上,翻过手下的一页书。“嗯……?”耳边传来一阵铃声,拿过放在手边的手机,看到屏幕显示的时间,“啊,差不多了啊。”
手指滑动屏幕,关掉设定好的闹钟,双手撑着桌面起身,走到冰箱前停下脚步,抬手打开冰箱上面的冷冻柜,把里面透明的盒子拿出来放在餐桌上,里面放着几个刚刚做成的巧克力球
伸手捏起一个巧克力球,张嘴放到口中,“……唔嗯,差不多这样吧。”

“哈啊……嗯?足立君?”打着哈欠从卧室里走出来,扭头看见在玄关穿好鞋准备出门的足立君,“好早啊,要去采购吗?”
得到肯定的回答,“嗯……足立君先等一下。”思考了一下,转身朝厨房走过去,从冰箱里拿出包装好的巧克力球,重新回到玄关,“手,伸出来,双手。”
见人乖乖照做了,把手上的巧克力放在对方手掌里,抬起头看着足立君的眼睛,“情人节快乐,足立君。”

“……这,是手工巧克力,要全部吃完。”



近藤妃的场合

“还真有点冷呢,姬。”抱着女儿走在回家的路上,尽量抱紧怀中的姬让她少受点冷,脚步加快了几分,想着快点到家
突然听见怀里的孩子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嗯?”不由得停下脚步,低头看见姬对着身边的店铺伸出手臂,顺着手的方向看过去,“巧克力……?”重新把视线转回姬身上,“想要吗?”
看姬点点头,露出一副“好麻烦”的表情,最后还是转换方向推开店门。拿着姬指定的巧克力准备走到柜台结账,眼角瞥到柜台边的小包装,想了想,“……这个,也是巧克力?”拿起一小包问店员,得到回答后放到柜台上,“这个也请帮我包起来。”

打着哈欠走进瓦古娜利亚,难得一次没有迟到,“……哈啊,早安,榊。”抱着睡着的姬走进休息室,果然看见榊在里面,“手,伸出来。”用下巴示意
见人乖乖伸出双手,把怀里睡着的女儿交给他,“姬先交给你了,我去换衣服。”
准备转身走进女子更衣室,然后想起什么,打开肩上的背包,翻找出昨天买好的小包装巧克力,放在桌上,“喏,巧克力。”

“反正你也收不到其他巧克力。”

评论
热度(10)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