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www.迷糊餐厅#
#七年后#
#东田x宫越#



把钥匙插入门孔中,转动门把推门而入,“我回来了。”东田把公务包和便利店的袋子放在鞋柜上,坐在玄关换鞋子
耳边传来一阵脚步声,一个物体直接挂在东田背上,“欢迎回来,亲爱的!”
东田没有停下换鞋子的动作,一脸郁闷,“宫越桑,请不要一上来就直接扑过来。”
“这可是爱的证明啊,东田真是不懂事啊。”宫越从东田背上下来,“那么,东田。”她深吸一口气,然后脸色微红的正坐在玄关上,“欢迎回来,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说,先,要,我?”
一手刀敲在宫越头上,“请不要胡闹,宫越桑。”东田一本正经的吐槽
宫越哭丧着脸,双手捂着脑袋,“好痛啊,东田!”
从玄关站起来,东田一手插腰,“所以,今天怎么先回来了?不是说酒店今天会比较忙吗?”
“原本是认为这样的。”宫越也跟着站起来,“意外的很快解决了事情,然后最近新来了一些勤快而且值得信赖的后辈,我就先回来了。”
“啊,是这样啊。”东田拿起便利店的袋子,“我买了便当,宫越桑的份也有买。”
“欸欸欸——”宫越突然发出大叫,“我可是做了晚饭了……呜哇……!”
东田突然抬起手,用力捏宫越的双颊,“难怪我从刚刚开始就闻到了奇怪的味道。”
“好痛!好痛!好痛!”

评论
热度(6)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