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幻境神话

#幻境神话.5#

#华夏服务器#

#伍#

盯着摊子上像桃子一样的果实有些出神,夜雀的视线中出现了果实的详细资料栏,上面的名称显示着普通的仙桃,“噗……!”少女嘴里忍不住发出一声嗤笑,口中小声嘟囔着,“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是谁给这个道具取的名字……唔诶!”

头上突然传来一阵疼痛感,夜雀抬起头发现是漂浮在自己身边的使魔敲了自己的脑袋,她不由得鼓起双颊,“巴尔——”原本打算发火,结果看见自家使魔一脸无关紧要的朝前方指了指。夜雀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扭头朝自己前方看了过去,发现摊子的主人似乎已经举着手中的油纸袋很久了,一脸苦笑的表情

“……啊,抱歉。”夜雀连忙伸出手去接过大叔递来的油纸袋,吐了吐舌头脸上露出调皮的样子,“多谢啦,大叔。”数了数找钱,发现有些不对,微微皱起眉头,“嗯……?”再次数了数手中的钱币,接着抬起头,“喂,大叔。”把手中的钱币摊给他看,“你多找了钱哦。”

“诶?”大叔发出一声奇怪的叫声,然后面色为难的朝夜雀的掌心看了看,“……好像是,多找了一枚?”

一个拳头突然从天而降落在大叔头上,“我说!你怎么又干这种蠢事啊!”大叔的妻子似乎听到了这边的谈话跑到大叔身边,“已经是第几次了!”她脸色严厉的指着大叔鼻子就是一顿教训

接着大叔的妻子一脸抱歉的笑容朝夜雀转过头,“抱歉啊,小姑娘,我家这个算数很差,最近也经常出现这种差错。”然后她伸手揪过大叔的耳朵,“幸好这次的小姑娘是个好人,不然像之前那些冒险者直接把多找的钱给拿走了。”

看着眼前的这对夫妻的互动,夜雀忍不住发出笑声,“哈哈,你们可真是有趣啊。”

——明明是大地人,却意外的很好玩呢

把多找的零钱放在柜台上,“对了对了。”夜雀想到了什么,指了指刚刚在盯着看的[普通的仙桃],“这个,请给我三个吧,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把其中一个[普通的仙桃]顺手丢给身边的巴尔,夜雀也自己拿起一个,很随便的在衣服上擦了几下,然后就直接放在嘴边张嘴就是啃下一口,“唔嗯,好甜!”甜蜜的汁水在口中蔓延开,少女嘴里忍不住发出赞叹

倒是她身边的使魔双手拿着那个桃子,一脸不知道从哪里下口比较好,似乎第一次吃这种东西的样子。最后看了一眼主人的样子,然后犹犹豫豫的微微启唇,在桃子边上咬下一小口

注意到巴尔的这个样子,夜雀忍不住发出笑声,“噗噗,巴尔你那样子好奇怪。”

这个[普通的仙桃]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功效,状态资料栏上的注解有[能做为吸引猴子类别怪兽的诱饵]以外还有就是[随机解除一种异常状态]。不过因为这些功效显得有些没有必要,一般别的玩家会选择别的更有效的道具,所以别说自己使用了,不会有人拿这种道具给召唤出来的使魔吃。也难怪巴尔会这样一副无从下口的样子

“真啰嗦啊。”巴尔一脸不满的看向自家主人,“我第一次吃这种东西啊,有什么办法,真是的。”接着他又张嘴吃下一口,看样子他对于这个新接触的食物并不讨厌,“话说,”巴尔看了眼夜雀前进的方向,“你接下来是要去哪里啊?”看起来和回去的方向完全相反嘛,接着像是想到了什么,他一脸严肃的凑到主人身边微微眯起双眼,“你该不会是要去那家伙那里吧?”

“啊呜……”夜雀再次张嘴咬下一口桃子,桃子发出清脆的声音,“对啊。”少女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有什么办法,谁叫只有那家伙的副职业是书写师。”

“副职业是书写师的还有别……”

“最重要的是那家伙还是原本的GM。”

夜雀直接抢过巴尔的话头,接着看见巴尔露出一脸疑惑,估计他是没明白主人刚刚话里GM的意思

看着主人一脸没有回头的意思,巴尔口中发出一声叹息,耸耸肩膀,“随便你了。”

评论
热度(9)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