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幻境神话

#幻境神话.6#

#华夏服务器#

#陆#


距离从[大灾害]开始到现在,已经经过了一周的时间,然而在大街上的气氛还是和刚开始来到这个世界时候的情况没有什么差别。到处都能看到或坐或躺在地上的冒险者露出一脸颓废的样子,不少人朝周围投以警惕的视线,有时候会忍不住发出抽泣声,或是已经无法忍受般的怒骂声

与其他人不同,少女满脸笑容抱着一袋不小的食材,嘴里哼着小曲走在大马路的中央,一路上引得路边其他人的侧目

“我说,你这样也太显眼了吧。”巴尔一脸无奈的降低了一些漂浮的高度

“是嘛?”夜雀无辜的抬头看着自家使魔,完全没感觉到自己正散发着什么样的气息,接着扭头朝周围看了看,“嘛,跟我又没关系。”她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然后她一蹦一跳的躲过在地上蔓延开的树根,系在麻花辫上的红色缎带跟着动作一甩一甩的,很是可爱,“我觉得这个世界很有趣啊。”

——……虽然说刚开始是有些惊讶啦

接着夜雀停下脚步,抬起头望向天空,收敛起脸上的笑容。要是在现实世界的话,她应该没什么时间去仰望天空吧。少女收回视线,口中突然发出几声轻笑,脸上恢复平时的笑容,“嘿嘿嘿,我很高兴哦,能来到这个世界和巴尔相遇。”

看着这样的夜雀,巴尔不由得有些失神

“好了,我们快走吧。”夜雀掂了掂怀里的东西重新朝前迈开步伐,“不然回去晚了可是会被大家说的。”

巴尔这才回过神来,低下头嘴角不自觉向上扬起了几分,“真是的……”他重新飞回主人的身边

——……笨蛋

穿过本就很冷清的大街,夜雀熟门熟路的带着巴尔走入一条小巷子中。小巷子两边的墙壁被绿色的苔藓不规则性的覆盖,丝毫看不出有人会在这里的气息。他们最后在小巷子深处的一扇门前停下脚步

将意识集中在额前,夜雀看向门把的视线中果然出现了[出入受到限制]的提醒字眼。她的脸上露出一副郁闷的表情,口中忍不住发出一声叹息,“那家伙也真是有够疑心病的。”

怀抱着采购食材的油纸袋腾不出手来敲门,夜雀只好抬起右腿踢了踢身前的门板,“我说,笨蛋猫头鹰,你在吗!”其实她完全可以让身边的巴尔去敲门,但她并没有这么做

见门内没有传出任何回应,夜雀踢踹门板的动作变得粗暴起来,“猫头鹰!猫头鹰!”她放大声音,完全不担心自己的音量是不是会打扰到附近的人,“我知道你在里面哦!快开门!”

把镜头转入房间内部。明明外面还都是大白天的,但房间里面几扇窗户的窗帘却都拉的死死的,只有漂浮在半空中的两个魔法灯在房间中散发出微弱的光芒

“嗯……?”

刚刚还双手伏在书桌上描写着什么的人明显是听到了外面的吵闹,抬起头朝大门的方向看过去。大概猜到了来人,像是想到什么讨厌的事情,那人嘴里不由得发出一声咋舌,“啧……吵闹的家伙来了。”

“笨蛋猫头鹰,你再不给我开门的话,我就让巴尔把你宝贵的大门给炸开。”

正当他准备俯下脑袋重新提起笔的时候突然听到从外面传来的声音。要是在游戏时代,这种恐吓肯定行不通,但依照目前的情况,先不论自家的大门会不会真的被炸开,光是门外那个人的宣言就肯定会寻找机会做出类似的事情

他皱皱眉,有些头痛的放下手中的笔,抬起手打开房子的状态栏,将夜雀的名字转移到之前还空白的出入不受限制的名单

门外的夜雀听到耳边传来一声“叮”的声音,视线中出现了[可进入]的提示,“哦哦。”接着她抬高右腿,对着门就是一踹,“我进来咯,猫头鹰!”看起来门的质量很好,并没有被她踹坏掉

房子的主人慢悠悠的从书桌转过头,一脸不耐的表情,“我给你进入的权限就是要让你用手开门,你是都退化成类人猿听不懂人话了吗?”

因为从门外照射进来的阳光,终于看清了房子主人的模样。房间的主人一副少年的样子,头上披着深蓝色近乎黑色的斗篷,过长的黑色刘海几乎要遮住他的绿色眼睛,但仍然能看得见他双眼下淡淡的黑眼圈

夜雀的视线中出现了对方的状态栏,ID是夜枭,职业是妖术师。明明是在中国的服务器,但对方的职业却显示着华夏服务器道士职业对照海外服务器里的妖术师

没有理会对方辛辣的话语,夜雀朝里面的妖术师投以鄙视的目光,“我可是抱着东西的,哪空的出手敲门啊。”然后她也没有关上大门自顾自的踏进房子里,“巴尔快进来!”

“那种东西放到魔法包里不就可以了。”夜枭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家屋子被人侵占

“嘛嘛,先不要在意那种细节啦。”把怀里的油纸袋直接放在书桌上,夜雀笑嘻嘻的从里面拿出什么朝夜枭丢了过去,“喏,给你带的礼物。”

评论
热度(6)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