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献给年轻的狮子

#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LC#
#雷古鲁斯x珂娜#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图侵删#

正准备前往镇上的珂娜刚走出屋子就被悬空抱起,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呀,珂娜!”
“雷……雷古鲁斯?”珂娜的眼中倒映出少年如太阳般的笑容,“怎么会在这里?”
“刚刚结束任务,路过这里就……”
“雷古鲁斯!快放下珂娜小姐,你这样太失礼了!”
雷古鲁斯的话还没说完,费里尼思斥责的声音传了过来
“糟糕!是费里尼思!”想也没想,雷古鲁斯抱着珂娜拔腿就跑
在少年怀中的珂娜忍不住发出笑声,“天黑前会回来的,费里尼思!”为了不让仆人担心,她朝背后的房子说了声

雷古鲁斯一路抱着珂娜来到小山丘上,“珂娜,你是不是变轻了?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珂娜从雷古鲁斯身上下来,无奈的,“明明是雷古鲁斯力气又大了。”
把肩上装有圣衣的箱子放下,雷古鲁斯席地而坐,一阵风吹过
“呐,珂娜,圣战……要开始了。”他沉默了一会儿,望着面前的草原开口
珂娜愣了一会,“是……是这样吗……”她双手用力抓住裙子,“……那就是说,短时间不会过来了吧?”
伸手把珂娜拉下,雷古鲁斯把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别露出这样的表情啦,没问题的,很快就会结束的。”
“那雷古鲁斯,你一定要活着回来。”珂娜的声音有些哽咽,“约定了。”
“啊,约定了。”年轻的狮子对少女露出了笑容








圣域
“最终,你还是没有回来呢。”
伸手抚摸眼前的墓碑,珂娜脸上笑着,眼中却尽是哀伤的情绪
“骗子……”低下头,眼里的泪珠还是忍不住落了下来,“……我很想你啊,雷古鲁斯。”
“珂娜小姐,”费里尼思拍拍珂娜瘦小的肩膀,“……我们差不多该回去了。”
抬起手,用袖子把眼泪擦掉,“嗯……”珂娜再一次抚摸墓碑,“我下次再来看你,雷古鲁斯。”
她们转身离开,一阵风吹过,扬起了珂娜的发丝
——珂娜。
少女仿佛又听见了那个少年的声音

#po说她才没有虐呢x#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