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Fate stay night#
#弓凛#
#未来#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Shirou#

“……我回来了。”
推开门,屋子里一片黑暗,尽管知道不会有人回应他,但男人还是忍不住轻声说出这句话
抬起手扯了扯有些勒脖的披风,男人舒了口气,然后朝屋里走去
多日的任务让他觉得身心疲惫,他有些怀疑自己现在的所作所为是否正确,这双沾满了无数人鲜血的双手
正当他打算直接前往卧室倒头就睡的时候,他看见了从客厅里传出的亮光,黑发的少女正趴在矮桌上陷入沉睡
矮桌上精心准备的料理已经失去了温度, 沉睡的少女却不会为何固执着没有离开
微微发愣了一下,回过神来的第一反应就是把客厅的灯光关掉
客厅也被黑暗吞没
把身上的披风解下随意丢在过道上,他朝睡着的少女走近,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把她拥入怀中,然后走出客厅
不知是因为怀中的人睡得比较浅还是别的原因,没走几步少女就慢慢醒了过来
“……士郎?”
“是我,凛。”听见少女的声音,男人忍不住收紧了几分手臂的力道,“我回来了。”
“我就知道你今天会回来。”凛发出几声轻笑,“幸好你回来了。”
“怎么会在这里?”
“欸——士郎忘记了吗?上次你临走前可是把这里的钥匙交给我了。”凛抬手揉揉眼睛,“说起来,那些料理你吃了吗?”
“嗯,吃了一点。”他面不改色的说谎
“等等,士郎!”凛突然身体僵直,碧色的眼眸中透露着不可置信,“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
尽管屋子里一片黑暗,凛还是接着窗外微弱的月光看清了对方的样子
曾经红色的头发,如今却变成了雪白色!
“哈……”男人的脸上露出了苦笑,“原本还想瞒你一段时间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把少女放下,“别担心,只是任务中的一次意外罢了。”他说的轻描淡写
“怎么可能不担心啊!”凛捏紧拳头气愤的大喊,“为什么你还笑得出来啊,笨蛋!”
“凛……”
她抬起头,双手捧着他的脸,碧色的眼眸中蓄着泪珠
“这样的Shirou(士郎)不就真的是Shirou(白)了吗……”



#离开#

“要走了吗,大英雄?”
坐在玄关穿鞋的男人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
男人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你醒啦。”他拿起身边的披风站起来没有回头,“早餐已经准备好了,饿了就去吃点吧。”
凛上前几步,一把夺过他手中的披风丢在地上,“我说你这个男人,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爱惜自己啊!”她仰头,碧色的眼眸气愤的瞪视着对方,“你就没有想过待在你身后的人有多担心你吗!”
“已经够了……”凛的声音中夹杂着一丝哽咽,“你做的已经够多了,所以……停止吧,士郎。”
看着少女的样子,男人感到胸口一阵窒息,想要为她拭去眼中的泪珠,最终却只是紧紧的捏成拳头
他越过凛的身边,捡起被她丢在地上的披风,然后走到门口穿上
“已经……停止不了。”

“咔嚓”
门被关上





#_(:3其实po也被自己的脑洞虐到了#

评论(2)
热度(8)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