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终结的炽天使#
#柊真昼#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这是一个荒芜的、面无全非的世界
仿佛感觉到了什么,被黑色雾气围绕着、看不清样子的鬼勾起嘴角,“你果然还是来了……”
“……真昼。”鬼的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名身穿水手服的灰发少女
鬼转过身,面对着她,“终于决定好了吗?”他邀请似的朝少女伸出手,“破坏这一切。”
柊真昼垂着脑袋没有说话,鬼朝她凑近,“你的话,可以做到的,真昼。”鬼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口中说着蛊惑人心的话语,“你拥有着这样的力量。”
“来吧。”鬼的雾气渐渐开始围绕在真昼身边,“别让红莲等急了。”
“是啊……”真昼终于开口,“……借助你的力量的话,对抗柊家说不定真的有几分胜算。”
“那么!”鬼高兴的
“但是!”少女突然抬起头,声音提高了几分,“我不会把身体交给你的!”
她的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武士刀,直接刺入鬼的胸口,“我要,”刀刃又刺入了几分,“支配你!”
“人类!柊真昼!”
尽管看不见鬼的脸,但真昼可以想象到对方脸上狰狞的样子
把武士刀抽出,“消失吧。”
真昼把刀举高过头顶,然后劈下

“哈……哈……哈……”
睁开双眼,真昼艰难的从床上坐起来
她左手抓着胸口的衣服,大口喘息着,“……成……成功了吗?”
看了一眼右手紧握着的武士刀,她的眼中闪过了一丝欣喜的光芒,“成……成功了!成功了!”
真昼无视了自己还依旧在发疼的胸口,从床上下来,跌倒在地上,然后又撑着武士刀站起来
“等等我,筱娅。”

在黑暗中,她拖着虚弱的身体前行着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