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不开灯坐在房间里看窗外的星星#
#花环#

蜷缩在草地上睡着的伊芙因为感觉到耀眼的阳光,眼睫毛微微颤抖睁开双眼,“唔嗯……”鼻子里发出一声不耐烦的鼻音
“喔喔?睡醒了吗?”身边的艾丝看到伊芙醒过来,扭头朝另一边大喊,“尼桑,伊芙醒过来了哟!”
还有些不适应强烈的阳光,伊芙半眯着眼睛抬起手遮着双眼从草地上坐起身子,“……还有困。”黑发的少女这样呢喃着
一只手拍拍伊芙的脑袋,“你都睡多久了啊,半天都差不多过去了。”头上传来西奥的声音,还是和平时一样的欠揍,伊芙这样想着
“其实这报酬也没多少啊。”一只手枕在脑后坐在树下的切斯看着手上的任务布告
“毕竟只是抓回贵族小猫的任务而已嘛。”艾丝伸长双腿,双手撑着身体不倒下去,仰头看着头顶蓝色的天空
“我们目前只能接这种任务啊!”西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要是让其他小队的人抢先了不就糟了!今晚的晚饭就泡汤啦!”
“我倒是不介意啦。”伊芙盘腿坐着,朝天伸了个懒腰
“废话!”西奥大喊一声,做出了摔的动作,“你和艾丝都有学院的补贴,当然不用担心生活费的问题啊!”
“我还有一些打工的工资哟。”伊芙一脸得意,然后她昂起脑袋,看着身后树下的切斯,“怎么样蠢斯?生活费还够用吗?不够的话我可以大方的资助你一些哟。”
“不用你费心了。”切斯把手上的任务布告收起来,“你不要乱花钱就可以了。”然后他站起身,“虽然有些麻烦,还是赶快解决这个任务吧,我想早点回去休息。”
“我也想啊。”西奥双手抱臂
身边的艾丝也起身,朝伊芙伸出手,“那我们,也差不多该出发了。太晚回去也不太好。”
“嗯。”

伊芙伸出手要去抓住艾丝的手掌,结果却扑了空,“……诶?”感觉三人的样子在渐行渐远,“等……!”伊芙惊慌的立刻起身,伸长手臂追赶,“等等我!不要丢下……”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魔王大人您没事吧!”
伊芙从睡梦中惊醒,她被从趴着的桌子上弹起来,冷汗布满了她的额头,“哈……”
侍女小心翼翼的站在伊芙身边,“您……您没事吧?做噩梦?”她一脸惊恐,毕竟平时的魔王大人不会表现出这样的表情,“需要我请莎莉叶大人过来吗?”
总算冷静了一些,伊芙深吸了一口气,脸上换成平时的笑容,摇摇头,“啊……嗯……不需要了,你先退下吧,我想自己一个人待着。”
“啊……是!”
“等等。”
正准备退出房间,伊芙再次叫住侍女,“这件事情,不要告诉任何人,包括莎莉叶。”少女微微歪着脑袋,血色的双眸在黑暗中异常诡异
“拜托你了。”

“哈啊……”
伊芙长舒了一口气出来,她从椅子上起身,走到窗户边,柔和的月光倾洒在她身上
窗户的玻璃隐约反射出伊芙的样子,原本祖母绿的双眸变成了血色,右边的脸颊爬上了许多奇怪的黑色纹路,延伸到右眼上面
抬手抚摸玻璃上自己的样子,伊芙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苦笑的弧度,“真是,变成这种样子了……真逊啊。”
记忆并不完全,不如说,伊芙还没法舍弃是人类时候的自己,还有那个温暖的归处。脑海中又浮现出曾经小队里其他三人的样子,感觉到眼睛有些湿润,伊芙抬起头,强迫不让自己眼中的液体落下
抬起手伸出窗外,想要抓住夜空的星星,最后还是收紧了手掌重新缩了回来
“果然,还是算了吧。”



头戴着太阳帽的少女抓着一圈花环走在前往山头的小路上,一只小手抓住她的裙摆,“嗯?”
抓住她的是一个小男孩,六七岁的样子,“大姐姐,这上面无关者不能上去。”脸上俨然是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一脸严肃的说着
少女看见这个状况稍微愣了一下,然后在小男孩身前蹲下身子,“……是这样啊,抱歉呢,我不知道。”她微笑着抬手揉揉小男孩柔软的头发,“那可以请你帮大姐姐一个忙吗?”
小男孩现在才看清对方的样子,“大姐姐的眼睛……”
少女抬起手,食指抵在自己唇前,然后收起来,指着小路的尽头,“你知道前面山头上有一个墓碑吗?”见小男孩点头才拿起手上的花环,“请你帮我把这个花环挂在上面吧。作为报酬……”她从口袋里拿出一些糖果,“我把这些送给你,可以吗?”
“那个墓碑的主人,是大姐姐的朋友吗?”小男孩问
“……算,是吧。”少女露出苦笑
“我知道了。”小男孩把花环接过来,“毕竟大姐姐不能再上去了。糖果的话……”他又看了一眼少女手上的东西,“我不需要!”
少女发出几声轻笑,还是把糖果塞到小男孩的手里,“加油啦,小小的勇者桑。”

一阵微风轻轻拂过,不远处墓碑上的另一个花环,一片白色的花瓣被吹到空中

评论
热度(1)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