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World Trigger#
#给迅的生贺#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图侵删#

“啊,原来你在这里啊,迅。”
发现迅不在大厅里的小南在基地的天台上找到了他。
“哦,是小南啊。”坐在天台边缘的迅回过头,“怎么上来了?下面已经结束了?”
“还没呢,不过太刀川已经自己喝醉睡着了。”小南耸耸肩,走到他身边坐下,“话说,身为主角的你不在场是要闹哪样啊。”她郁闷的用手肘撞了撞迅。
今天是迅的生日,楼下是为他准备的派对,今天没有防卫任务的风间和太刀川也过来参加了,但他本人却跑出来偷懒。
迅抬起手,懒洋洋的揉自己的头发,“啊啊,那个啊,刚刚被太刀川先生灌了些酒,有些头晕,上来吹吹风。”
夜风吹起了小南的栗色长发,“你还真不怕大家找上来。”她晃了晃悬空的双腿,这样说着。
迅突然露出了一副郁闷的样子,“已经找上来了。”
他的话音刚落,天台门打开的声音传入耳中,“KORA!迅!你在这里做什么!”说这话的是骑在雷神丸背上的阳太郎。
在阳太郎的身后还站着一群人。
修:“迅先生,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
游真:“主角躲在这里可不好玩。”
千佳:“迅先生,派对还没结束呢。”
琹:“蛋糕还有好一大块呢!”
乌丸:“原来小南前辈是来这里啦。”
木崎:“你们两个一起还真是少见呢。”
风间:“看太刀川那样,看来今天是要留宿一晚了。”
“预知的副作用吗?”小南扭头看迅。
“谁知道呢。”迅耸耸肩,然后他转过身子站起来,“是是,马上就下去。”
一个不大的力道撞击在迅的后背,他回过头,看见小南伸直了手臂嘴角勾起的样子,“生日快乐,迅,恭喜你又老了一岁。”
“啊。”

#迅先生,4•9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