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Fate stay night#
#弓凛#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生前#

“太慢了!”
看着眼前匆匆赶到的男人,凛不耐烦的抱臂,“居然连提交‘婚姻申请书’也会迟到,真是难以置信!”
是的,现在两人正站在民政局的门口
男人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呼出一口白气,“所以我不是说,去远坂家找你吗。”他无奈的

回想起几天前,在卫宫家——

“这个。”
正在吃饭途中,凛突然拿了一张纸放在男人面前
男人把纸翻过来,“这是什么?”正面的“婚姻申请书”的几个字样一下子映入他的眼中
看到这个,忍不住皱眉,“凛。”
只见坐在他身边的少女淡定的用筷子夹起米饭放到嘴里,“该做的都做了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你总得给我个实名吧。”
他当然想给她这个实名,可是……
把“婚姻申请书”放在矮桌上,“谁知道我下一次离开还能不能回来……”他不由得露出苦笑
他不想留她一个人
这时,凛撅着嘴用拇指和食指拉扯男人的脸颊
“少自以为是了,笨蛋。”少女碧色的眼眸中满满是他的倒影,“不要在那边擅自猜测我的想法,这是我自己决定的事情。”
“你只要乖乖在上面签字,然后跟我走一趟民政局就好了。”

坐在民政局里,凛把玩着男人的手指,大概是因为经常使用弓和刀的缘故吧,他的手上布满了老茧
但凛却意外的喜欢这双手,温暖的、大大的手掌,张开就可以把她的手包裹在手心里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久久没有说话的男人突然开口
没有鲜花,没有钻戒,没有单膝跪地,没有浪漫的求婚,只有少女准备好的一纸“婚姻申请书”
凛听了露出无奈的样子,“真是的,你还在想这件事啊。”然后又勾起嘴角,继续把玩他的手指,“怎么可能后悔,太小看我了,这可是我好久以前就决定好的事情。”
手突然从少女的手中被抽回,环住她的纤腰揽入怀中,“……抱歉。”男人有些沉闷的声音在她头上响起
明明可以再任性一点的,但凛却没有这么做
“果然是个笨蛋呢。”凛把脑袋靠在他胸口,谁叫她这么喜欢他啊
这时,男人放开凛,走到角落里站了一会之后又脸色复杂的回来,“凛,我……”
“啊,我知道了,又要走了是吗。”凛抢在男人开口前说,“什么正义的伙伴啊,真会挑时间!”她抱臂愤愤的说着
最后叹了口气站起来,帮男人整理一下围巾,“去吧,这次不行可以下次。”然后用力抱住他,“答应我,活着回来。”
“……抱歉。”男人也用力抱了凛一下,又一次道歉
然后放开她,离开民政局
等到男人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的时候,凛终于还是忍不住落下眼泪,她胡乱用袖子擦擦脸
民政局里到处是成双成对准备结婚的恋人,独自一人的凛与这里的气氛格格不入
从红色大衣口袋中拿出“婚姻申请书”展开,接着又狠狠的揉成团塞回口袋里
凛走出民政局,朝天空伸了个懒腰,脸上换了一副表情
“接下来,去找绫子她们逛街吧。”

要说英灵Emiya生前有许多后悔的事,其中之一就是没办法给自己喜欢的女孩一场盛大的求婚和婚礼吧
在英灵殿中,他多少次注视着手中的红宝石失神

再一次被作为英灵召唤到现世
“……房门坏掉了?”
“啊啊!真是的!”
耳边传来了那个好久没听到的声音,他睁开双眼,眼中倒映出那个红色的、熟悉的少女
——啊啊,是这样吗
他忍住了内心的喜悦,却忍不住脸上的表情
——这次,我只守护你



#现在#

学校放学的铃声响起
趴倒在教室的课桌上,少女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最近自家的Servant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闹失踪,害得凛好几次都想使用令咒把那个不听话的家伙召唤回来
但后来又冷静一想,珍贵的令咒已经所剩不多了,凛只能生生的忍住
她知道那个红色的英灵大概是又在暗地里偷偷摸摸干些什么事情吧,但究竟是在干什么凛就不清楚了,在家里的时候要开口问他都被巧妙的回避掉了
——希望不是什么坏事才好
再次叹了口气,凛重新坐直身子,看向外面天空美丽的晚霞
“……回家吧。”

婉拒了班上友人一起逛街的邀请,凛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Archer!”
再走一会儿就到家了的时候,视线中出现了Archer的身影,他抱臂背靠在远坂家门口,似乎在那里等待很久的样子
“回来啦,凛。”看见自己的Master,Archer面色如常的放下手臂,“怎么了?”见凛脸上露出郁闷的表情,他问
凛垂下拿着书包的手臂,另一手插腰,“今天回来的真早呢。”最近她回家的时候都不在,“怎么?事情都办完了?”
Archer抬手摸摸自己的后颈,“啊,都结束了。”
“是嘛。”凛走到家门口,站在Archer看他,“那接下来会乖乖待在我身边了吧?”
看得出红色的英灵脸上纠结了一下,然后迅速把一个东西塞入凛的怀中
那是一个做工精巧的首饰盒,在英灵眼神的示意下凛疑惑的打开,熟悉的深红色宝石映入眼帘
“这是……?哇啊!”
突然被拥入熟悉而坚实有力的怀抱中,凛手中的书包和首饰盒落在地上,却及时抓住了红宝石的链子
有些手足无措的呆楞了几秒,随即脸色微红的吼起来,“等等!我说你这家伙!这是什么意思啊!”
“Will you marry me?”
转入耳膜的一串单词让少女瞬间安静下来
他想了好久,也试着准备了好几天,但不管用什么方式他都觉得不满意,最后决定了这样的形式
他没有求婚的经验,生前唯一的一次机会被他错过了
他很庆幸,庆幸能够再次来到这个少女身边,所以这次他无如何都不想再错过了
怀中的少女踌躇了好久,然后伸手回抱住这个男人
“笨蛋Archer,用日语说不好吗。”



“话说,居然用我的东西求婚真是……”
“而且还擅自从我房间拿走。”
“这种细节就不要在意了,凛。”

#po就喜欢这种打一巴掌再撒糖的调调bushi#

评论(2)
热度(22)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