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乌丸x小南(幼体化)

#World Trigger#
#乌南第五弹#
#小南幼体化#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诶都……这是怎么一回事】
打工结束后来到玉狛基地的乌丸看着眼前的孩子,忍不住扭头询问在场的两位前辈
坐在乌丸面前沙发上的不是别人,正是Trion体化的小南,只不过身高缩小到了阳太郎的大小
【呀啊——】一旁的迅有些苦恼的抓抓头发【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我是不清楚啦,你问问怜士先生吧】
在沙发上的小小南鼓起有些婴儿肥的脸颊,似乎也在因为这件事情烦恼着
【刚刚在出防卫任务的时候,小南的Trion体不知道什么原因,在战斗过程中突然变成这样子,Trion体也无法解除】木崎难得皱着眉头【我让宇佐美去解析小南的Trigger,好像是哪里出故障了,大概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修好】
正打算捉弄小小南的阳太郎,被小小南一脚踹下了雷神丸,该说虽然外表是小孩子,但毕竟还是Trion体呢
【不过接下来要怎么办呢】迅摸着下巴深思【这样子的小南不找个人照顾可不行啊】
【京介】木崎喊了乌丸一声【我记得你今天没有防卫任务,接下来也没有安排打工吧?】
【是……都没有】乌丸叹了口气【我知道了,我会照顾好小南前辈的】
迅笑着拍拍乌丸的肩膀【那么,我去出任务了】他右手食指中指并拢贴在额头上比了个动作【加油哟,京介】然后离开基地
木崎走上二楼【我去帮宇佐美做解析工作】临走前他又说了一句【要出去的话别让本部的人发现,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骚动】
【我知道了】
看见把阳太郎踹下来、坐在雷神丸背上耀武扬威的女孩,乌丸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小南前辈,你要去哪买蛋糕啊?】
因为小小南说想要吃蛋糕,于是乌丸只好带着她来到离玉狛支部最近的商业街,乌丸紧跟在小小南身后担心她走丢了
【马上就到了啦】小小南指着前方回答
可能是因为缩小成小孩子的关系,小南说话的方式变得有些奶声奶气的,特别可爱
【鸟丸,快点啦】小小南这样喊了一声,接着开始跑了起来
【等……小南前辈!】乌丸连忙迈开步伐跟上去【这样突然跑起来很危险的!】
话音刚落,从拐角处走出来一个人跟小小南撞上了
乌丸赶紧把被撞倒的小小南扶起来【所以我才说嘛】
身体变成小孩子,似乎连性格也带上了一些孩子气,乌丸发现小小南额头上出现了淡淡的红色,脸上拼命忍住不哭出来的样子可爱极了
心里忍住没有笑出声,乌丸把小小南抱起来拍拍背
【乌丸前辈?】
【哦,是木虎啊】
与小小南相撞的岚山队的木虎
【今天岚山队没有任务吗?】乌丸问
【我正准备前往本部】木虎红着脸回答,然后看向了乌丸手中的小小南【乌丸前辈,这孩子是……】
被木崎嘱咐了不能让本部发现玉狛Trigger的不同,于是出门前乌丸找出了一件自己的卫衣给小小南穿着,拿卫衣的帽子盖住她的脑袋,卫衣有些大所以木虎没有第一时间就看出乌丸手里孩子的长相
乌丸把小小南的脑袋轻摁在自己肩上,没有让木虎看见小小南的样子【这是亲戚家的孩子,我在帮忙照顾】
【是这样啊……】木虎看了一眼手表【啊——抱歉,乌丸前辈,我赶时间】她有些慌张的说着【先失陪了,下次见】
等到木虎离开视线之后,乌丸才松了口气【呼……真危险】
【鸟丸……】小小南抬起手揉揉眼睛【……我累了,想睡觉】
【那蛋糕怎么办】乌丸无奈的
【鸟丸帮我买就好了……我要草莓蛋糕】小小南的声音越来越小,脑袋靠在乌丸肩上【买好了……就回家】
【是是,我知道了】
陷入沉睡前,小小南听见乌丸这样说



后来,虽然买回来的草莓蛋糕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糕点店的蛋糕,但小小南还是很开心的吃完了
后来的后来,虽然小南Trion体变成小孩子的具体原因还是没有查出来,但总算是恢复正常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_(:3希望看的开心#

评论
热度(19)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