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7•28生日快乐,小南

#7•28生日快乐,小南桐绘#
#World Trigger#
#ooc致歉.文笔渣致歉#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进入到房间中,摆放在床头上的闹钟按时发出响声
闹钟响了好一会儿,从被子里伸出了一条手臂摸索着把闹钟给关掉,鼓起的被子蠕动了几下,从被子中爬出的少女一副还没睡醒的迷糊样子
她在床上坐了好一会儿,然后才起身揉揉眼睛走出卧室

一些牙膏挤在牙刷上,把含在嘴里的漱口水吐到水池里,接着把牙刷放到嘴里开始刷洗
“早安,小南前辈。”
乌丸打了一个哈欠,揉着自己黑发的样子出现在镜子中
“……早安,鸟丸。”没有转身,含着满嘴的泡沫,小南抬眸对着镜子中的人打招呼
少年突然欺身上来,抱住小南的腰身,胸口贴在她的后背上,用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说着,“生日快乐,小南前辈。”
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到,小南嘴里的牙刷掉到洗手池里,“昨……昨天晚上睡前不是说过了吗!”她脸色通红扭过头,看着把下巴顶在自己肩上的人
乌丸蹭了蹭小南的肩头,小南穿着睡衣原本就没有把最上面的三个扣子给扣上,于是肩上的衣服很轻易就被乌丸给蹭掉
“等……!鸟丸,你在干什么!”
皮肤一下子接触到空气让小南全身一僵,双手被乌丸给钳制住不能动弹,“嗯——”他嗅了嗅少女脖颈上的味道,“小南前辈,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唔……鸟……鸟丸。”小南感觉从肩上传来了一阵痛觉,乌丸正在她的肩上啃咬着
她缩了缩脖子,深吸一口气,然后抬起腿踩在乌丸的脚背上
“笨蛋鸟丸,给我起来!”

客厅里,小南拿着梳子给坐在沙发上的乌丸梳头发
“脚,还在痛哦,小南前辈。”乌丸还觉得自己的脚背上还有阵阵疼痛
“那还不是因为你自己先做出那种事情。”小南梳着乌丸那头微卷的黑色头发,“活该。”她吐了吐舌头
乌丸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南突然停下手中梳头发对我动作,歪着脑袋一脸郁闷的,“umm……鸟丸的头发果然梳不直呢。”
“啊啊,关于我的头发啊,”乌丸把手中的书翻过去一页,“如果我的头发真的被你梳直的话,可是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哦。”
“诶!真的假的?”小南被吓得手上的梳子掉在地上
把手上的书本合上,卷成一根棒子,乌丸拿着敲了一下小南的脑袋,昂起头看她,“笨蛋,当然是假的。”
在小南还来不及抱怨的时候,乌丸的手机接收到一条邮件,拿起手机点开查看,“我们差不多该出发了,小南前辈。”他这么说着
小南把掉在地上的梳子捡起来,“嗯?迅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是吗。”
“看起来是的。”乌丸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那我们快点过去吧,我好饿了。”

梳子被放在客厅的茶几上
两人一起走出去,关上门



#生日快乐,亲爱的小南#

评论(2)
热度(20)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