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我和他们在公寓的日常

2.
三人聚集在一个房间,房间的主人穿着围裙,端着两盘刚炒好的菜站在厨房门口,郁闷的看着在客厅里完全不把自己当作外人的三个,“我说你们三个,到底是来干嘛的。”
“吃——饭——”三人异口同声的拉长音回答
壶壶脸上的神色又郁闷了几分,“阿冰也就算了,好歹是我妹,你们两个又是怎么回事?小雀儿不是会自己做饭吗?”
“懒得做饭,想吃现成的,不吃外卖。”正坐在电视机前和阿冰打游戏的阿雀回答
“杯面吃腻了。”坐沙发上看漫画的昌嗣翻过一页漫画
“尼桑,饭做好了吗?我饿了。”阿冰这么说着,视线却完全没有离开电视屏幕
看着客厅里“嗷嗷待哺”的三人,壶壶叹了口气,把手上的两盘菜放在餐桌上,“好了啦。”
“可以吃饭了吗?!……啊!阿冰好狡猾!”
阿雀惊喜的把注意力从游戏中移开,这时候阿冰趁机使出了必杀技,屏幕上显示出“GAME OVER”的字眼
阿冰若无其事的放下手柄,“吃饭啦,吃饭啦。”
昌嗣带着漫画书走到餐桌前坐下,接过壶壶手上还冒着热气的饭碗,“一直都麻烦你了,壶壶。”
“那你好歹看着我说啊!”壶壶简直想把好友手上的漫画拿走
待到所有人都入座了,壶壶率先拿起筷子,其他三人也一起拿起筷子
“开动了。”

评论
热度(5)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