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码字,产粮主要是自己想吃,如能获得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๑•̀ㅂ•́)و✧

冒险关卡1.2

第一章 没有标题,因为懒


==伊芙的场合==


在斯梅莱特爷爷奶奶的建议下,最终还是决定和蠢斯踏上了前往冒险者学院就读旅程
说实话我对于学习并没有什么兴趣,虽然老是称呼切斯特顿•斯梅莱特为蠢斯,但不得承认,这家伙的脑袋确实比我好很多,我会同意来冒险者就读的原因有一个是担心这个生活轻度残障的家伙会惹麻烦,也挺担心他会寂寞的,虽然是这么个人,但好歹算得上是我的小弟
还有一个原因呢,嘛,是个人的,跟旁边这个脑袋上的毛乱糟糟的家伙没关系,而且比前一个原因要重要好多倍,那就是

奖学金

没错,就是奖学金,我就是这么一个肤浅的人,怎么了?很失望吗?毕竟是冒险者学院,奖学金听说很丰富的样子
虽然脑袋并不是特别好,但据说这所学院比起理论课程更加重视实战,理论成绩不好的地方就以实战成绩来弥补!实在不行就把理论成绩的事情全权交给蠢斯了
别看我是一个在孤儿院长大的孩子,但控制四大元素之一的风还是绰绰有余的,想当初一个不小心还差点在城镇里刮起了龙卷风,虽然并不是什么很值得夸耀的事情
嗯哼,这么想着忍不住在心里给自己一个拇指
啊啊——想到以后可以领奖学金过日子,再也不用为每天要去哪里打工而担心,还可以省出一部分钱给下面的小崽子们买吃的,心情忍不住往上up了几个百分点,连走路的脚步也跟着一蹦一跳起来
对了对了,其实我们前两天就已经到达冒险者学院了,安排了一下住宿就去城镇里参观了一下,不愧是大城市,什么东西都有呢,还有好多好吃的,过几天给孤儿院里的家伙们寄点吃的好了
女生宿舍是两人一间房间,我的舍友好像是个贵族呢,而且身份很高的样子,反正这几天都没有看见就是了,听说开学当天才进来,希望不是个讨厌的家伙才好,不过自己一个人睡那么大的房间也是好奢侈

今天开学啦,我和蠢斯正在前往属性测试的大厅
哇哦,大老远的就能看见长长的队伍,该说不愧是有名的学院吗,啊,还看见了好几个从里面垂头丧气走出来的家伙,估计是测试不理想吧
只是一个小测试而已却不让带武器真是难过极了,害得我不得不把我帅气的弓箭留在宿舍里,不过算是偷偷把宝贝带过来了,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垂手拍了一下大腿上的位置
“哟西,我要在前面。”终于走到了队伍的最后面,我在蠢斯之前站在了原本的最后一名身后,蠢斯对我的行为只是耸耸肩,然后一脸无所谓的在我身后站定了

无聊的排队了一会儿,前面好像出现了什么骚动,“蠢斯,前面怎么了?有什么好吃的吗?”忍不住扭头问身后的人
蠢斯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你脑袋里除了吃还有别的东西吗?”他叹了口气,“我排在你身后我哪知道,不过刚刚有人从旁边经过的时候好像说出现了什么A10级的家伙……嘛,反正跟我们没关系。”
“嘿——是这样啊。”因为跟自己又没有什么关系,所以接着也就没怎么在意了,前面的骚动没过一会儿也平息下来了
终于轮到我了!
虽然很想这么兴奋的说,但这个大人,姑且应该称为老师的家伙是怎么回事!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那边是有美女还是帅哥啊
“喂,轮到我了!”忍耐可不是我的强项,一下子就把自己的不满用声音表达出来了
身后传来了蠢斯懒洋洋的声音,“别急啊,又不是不给你测试……”
老师好像不在意的样子,只是随手把水晶球递到我面前,“哦,把手放上水晶球,感应一下元素。”
这个老师真是好讨厌,在内心咬咬牙,但为了奖学金只能先忍了
气鼓鼓的抬起手,把手掌放在水晶球上,深吸一口气闭上双眼,很快就感觉到一阵清凉的风从身边拂过
“哦!十级……”
耳边传来那个老师惊叹的声音,睁开双眼,还没理解他话里的意思,手掌下的东西突然炸开
噗,这东西也太不耐用了,才一下就炸了,该不会是次品吧
反手把青色的旋风聚集在手心中,接着让它自己消散了
“恭……恭喜,风属性超十级,A级学生,一号入口。这是A级学生的身份铭牌,请收好。”
老师拿了一块身份铭牌给我,这个老师突然有些兴奋,和刚刚的态度完全判若两人嘛
不过,看着手上的身份铭牌忍不住露出笑容,哟西,奖学金指日可待了,耶!
老师看我还一直站着,问我还有事情吗,我摆摆手回答,“啊,我想等我的朋友测试完,没问题吧,老师?”实力果然是摆在首位的,连老师也对我刮目相看了
站在一边,看着蠢斯重复着刚刚的程序,只见水晶球里似乎出现了一些淡紫色的东西,但仔细眯眼一看,又好像没有
看这一结果,忍不住发出轻笑,但在这时,一个从外面传来的声音显然更惹人注意

“我靠!兄弟啊!”



By.夜雀


J☆Y4联合出品

评论
热度(4)

© 云上的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